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直播線上看!YouTube直播、時間和神秘嘉賓

跨年演唱會怎麼能缺少五月天,就在2020年最後一天,相信音樂在29日預告五月天將於12月31日跨年夜前,在網路上舉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線上特別版誇年演場會,如果還沒搶到門票的粉絲,肯定不能錯過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直播線上看!YouTube直播、時間和神秘嘉賓

 

五月天將在2020年十二月最後一天12月31日晚上11點15分開始推出《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線上演唱會,突破城市和時區限制,也不需要花錢搶票和排隊入場,只要打開電腦、手機和平板,有網路就能直接擁有搖滾區的近距離觀賞五月天現場演唱會畫面。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直播線上看!YouTube直播、時間和神秘嘉賓1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Facebook

阿信也隨後寫者:「又一次在空無一人的體育場任性開一場演唱會,只有為你。我們要從踟躕前行的2020,唱到煙花盛開的2021。你從瘋狂世界的當時青春,不知不覺變成後來的我們。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前往2021的那一秒,我們會在一起。」

在消息一出後,連周杰倫也留言「我要看,不管。」,阿信也回應說:「來現場看啊!老哥!」也讓不少歌迷猜想,是不是周杰倫將會是當晚的神秘嘉賓?至於答案就在12月31晚上屆會揭曉,一起來期待看看!

更新:相信音樂已經預告開場嘉賓由「白安ANN」當任。

相信音樂已經預告開場嘉賓由「白安ANN」當任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 Facebook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線上轉播資訊

演唱會時間:2020年12月31日晚上 11:15 開始、20:30 分開場演出。

直播轉播頻道:

YouTube 直播畫面:

 

2021全台跨年演唱會直播轉播清單

2021台灣跨年最紅直播地區與卡司藝人
2021臺北跨年直播
2021桃園跨年直播
2021台中跨年直播
2021高雄跨年晚會直播
2021台南跨年晚會直播
2021嘉義跨年晚會直播
2021花蓮跨年晚會直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