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線上演唱會直接免費看 YouTube現場直播連接在這

台灣超級天團五月天在五月特別在今晚31日晚間舉行「五月天Mayday 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並以全新現場無任何觀眾的 YouTube線上演唱會形式和五月天歌迷見面,讓大家不用到現場也能在螢幕跟五月天一起嗨翻天。

五月天線上演唱會直接免費看 YouTube現場直播連接在這

 

五月天也在五月最後一天5月31日晚上8點開始推出「2020年五月之約」《突然好想見到你》的線上演唱會,可突破城市和時區限制,也不需要花錢搶票和排隊入場,只要打開電腦、手機和平板,只杳有網路就能直接擁有搖滾區的近距離觀賞五月天現場演唱會畫面。

這次五月天也挑選演唱會地點是在台北小巨蛋隔壁,就是在台北田徑場戶外,整個場地也都精心佈置,等級也不比真實演唱會差,就算觀眾區沒人不過觀眾區也全放滿螢光棒和燈光佈置,讓觀眾區整片看起來如同一片藍色燈光大海視覺感,趕緊看看底下的「2020五月之約」線上演唱會。

 

「2020年五月之約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直播

「誰說2020沒有五月之約 2020 . 5 . 31 pm 8:00 Mayday live in the sky 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 5月的最後一天 每個城市 每個時區 全球同步 Live 五月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