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竟然是攝影師,蘋果揭露多張Mac桌布由他拍攝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在多數人心中,他就是一位具有創新的奇才,甚至智慧型手機改變未來用戶習慣也全出自於他,但你曾沒想過賈伯斯本身就是一名攝影師,甚至 Mac OS X 10.5 Leopard 幾張經典桌布,就是由賈伯斯本人所拍攝而成。

賈伯斯竟然是攝影師,蘋果揭露多張Mac桌布由他拍攝

 

曾在蘋果工作超過20年的前蘋果軟體設計工程師 Cricket 最近透露,賈伯斯非常喜愛拍照,許多 Mac OS X Lepoard 系統預設桌布,就是由賈伯斯所拍攝而成。

Cricket 表示在 Mac OS X 系統中,就有8張桌布是由賈伯斯本人拍攝,像是超經典的帶有水珠的草叢、岩石花園、樹葉景觀、薰衣草和金宮桌布照片。

賈伯斯竟然是攝影師,蘋果揭露多張Mac桌布由他拍攝1

另外也有3張桌布圖,Cricket 不確定是放在哪個 Mac OS X 版本中,不過這幾張照片都是花朵和植物照片,至今 macOS 依舊能看見不少花朵桌布,似乎也是在延續賈伯斯過去的喜好。

賈伯斯竟然是攝影師,蘋果揭露多張Mac桌布由他拍攝2

至於賈伯斯是使用哪一台設備拍攝的呢?從Cricket提供的某幾張原始照片數據發現,賈伯斯當年並非是使用iPhone拍攝,而是透過 Canon EOS D60 單眼相機拍攝 Mac OS X 桌布照片。

賈伯斯竟然是攝影師,蘋果揭露多張Mac桌布由他拍攝3

 

蘋果都未公開過這些消息,甚至賈伯斯本人也不曾在發表會上提及 Mac OS X Leporard ,如果你想要再次取得 OS X Leopard 桌布,也可以透過底下載點直接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