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情人節限定特效,輸入兩個關鍵字立即獲得熊大兔兔放閃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如果和另一半剛好無法見面,可以用「iPhone快速製作告白/愛情回憶影片」慶祝情人節外,還可以利用LINE來傳送愛情特效唷!LINE情人節限定聊天室特效,只針對iOS用戶和電腦版用戶,只要輸入兩組關鍵字後就能在聊天室背景看見熊大兔兔放閃動畫特效唷!

LINE情人節限定特效,輸入兩個關鍵字立即獲得熊大兔兔放閃

 

LINE情人節限定特效,輸入兩個關鍵字立即獲得熊大兔兔放閃

這次 LINE 情人節特效除了台灣外,另外在日本、印尼、南韓地區用戶同樣可以看見,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在這些國家,那麼就可以在聊天室輸入「情人節」或「love」這2組關鍵字任何一組,立即就能看見熊大和兔兔在LINE 聊天背景內拍照放閃特效。

另外要注意 LINE 情人節特效關閉時間會比較早, iOS 會在 2月14日上午11點關閉,電腦版則會是2月17日上午11 點才關閉。

如果沒有看見情人節特效,需要 iOS 版本 LINE 需要在 9.15.0 以上、電腦版 LINE 需要在 5.13.0 以上,才能夠正常顯示,要是還沒有看見建議關閉 App 重新開啟。

消息來源:LINE台灣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