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教學,秒查最常用LINE貼圖和發送次數統計

想知道 2022 年自己最常用或最愛用的 LINE 貼圖前三名是哪些嗎?最近 LINE 也針對推出「2022我的貼圖回顧」個人年度貼圖排行功能,能夠自行查詢今年度最常用哪些貼圖,同時也會統計 LINE 貼圖總發送次數,趕緊透過這篇來了解。

2022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教學,秒查最常用LINE貼圖和發送次數統計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怎麼用?一鍵查詢最常用LINE貼圖、畫家和總傳送次數

要是想使用「2022我的貼圖回顧」活動來了解個人LINE貼圖年度統計功能,會有底下幾個條件限制:

  • 活動僅限 2022 年 12 月 16 日 23:59 之前,超過時間就會無法使用
  • 統計結果從 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11月30日
  • 需要 Android OS 7.0 以上和 iOS 13.0 以上且 LINE 版本為 9.14 以上
  • 需要綁定台灣手機門號,僅用FB認證無法參加
  • 期間有關閉提供使用聊天室資訊會無法顯示分析結果

查詢2022貼圖回顧和最常用LINE貼圖方法

直接透過手機打開「2022我的貼圖回顧」活動網頁後(連結在文末),點選「同意並前往參加活動」。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怎麼用?一鍵查詢最常用LINE貼圖、畫家和總傳送次數

就能看見專屬於個人的「2022年我最愛的畫家」和「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以及「2022年我總共傳送貼圖」統計結果。

通常「2022年我最愛的畫家」資訊,主要是直接抓取這一年內透過貼圖小舖與LINE STORE購買、贈送過的統計紀錄,會顯示跟哪個畫家買最多組貼圖,要是今年都沒有贈送或買過任何貼圖,那就會直接顯示「還沒買過空訊息」。

那在「2022年我最常用的貼圖前3名」部分,相信會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能夠知道今年傳送最多次的 LINE 貼圖,結果竟然是我在過年期間傳送給親朋好友的新年祝賀 LINE 貼圖用最兇,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最常用哪些貼圖。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怎麼用?一鍵查詢最常用LINE貼圖、畫家和總傳送次數1

最後下滑可以看見「2022年我總共傳送貼圖」統計次數,能夠知道年度總共傳出多少 LINE 貼圖,其實這結果也能看出,你是經常用文字和朋友對話,或是只是超愛用 LINE 貼圖回應對方,不知道有沒有破萬次 LINE 貼圖魔人?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怎麼用?一鍵查詢最常用LINE貼圖、畫家和總傳送次數2

LINE 我的貼圖回顧活動網頁

前往「2022我的貼圖回顧」活動統計網頁 (期限12/17之前)

功能總結

透過LINE貼圖回顧功能,就能輕鬆知道今年總共傳了多少張LINE貼圖,還能知道最愛的畫家與最常用的三款LINE貼圖,統計出來的結果也趕快透過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秀一下最厲害的LINE貼圖戰績。

更多實用LINE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