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修正iOS 17 Beta 文字輸入框 Bug 災情錯誤

自從 iOS 17 Beta 3 測試版釋出後,導致 LINE 聊天室文字輸入框被遮住 Bug 災情問題,不過今天 LINE 也緊急釋出 LINE 13.11.0 新版本,解決 LINE 聊天室文字輸入框無法上推顯示錯誤。

LINE 更新修正iOS 17 Beta 文字輸入框 Bug 災情錯誤

由於 LINE 在 iOS 17 Beta 相容性還不算是太穩定,近期 iOS 17 Beta 3 更新後,嚴重也造成 LINE 文字輸入框看不見和無法送出文字災情,過去本站就分享過解決LINE無法打字傳送問題,似乎 LINE 也意識到嚴重性,也在最短期間內針對 iOS 17 災情進行更新。

LINE 在 13.11.0 版本更新中只提到「選擇希望傳送至聊天室的圖片或影片時,已傳送過的項目上將顯示辨識用的標示。」,卻沒有說明有修正 iOS 17 Beta 錯誤並改善功能。

LINE 13.11.0 更新說明
LINE 13.11.0 更新說明

實際瘋先生實測發現,確定 LINE 13.11.0 更新也修正 iOS 17 Beta 3 聊天室輸入框 bug 錯誤問題,如已經升級到 iOS 17 Beta 用戶,建議打開 App Store 更新 LINE App 版本,就能夠正常顯示 LINE 文字輸入框,能解決文字框無法往上推問題。

line fix ios17 beta bug 2
LINE 13.11.0 更新修正 iOS 17 Beta 3 聊天室文字輸入框Bug錯誤

除此之外,蘋果也在今天釋出 iOS 16.5.1(a) 安全回應iOS 16.6 Beta 5 更新,要是設備還維持在 iOS 16 版本也建議同時更新,避免系統遭受漏洞攻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