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班停課最新動態:利奇馬颱風來襲明天要上班上課嗎?看這裡就知道

第9號颱風利奇馬已經開始逼近,當前暴風圈也已經靠近台灣東半部和北部都會首當其衝,建議北部地區用戶都要先做好防颱準備,然而其他地區同樣也會受到豪雨襲擊,也不能鬆懈,不過大家比較期待明天(9)是否會放颱風假?目前全台各地政府也都已經開始公布最新停班停課動態,本篇將會隨時更新帶大家瞭解。

停班停課最新動態:利奇馬颱風來襲明天要上班上課嗎?看這裡就知道

 

利奇馬颱風停班停課一覽表

2019年8月9日各縣市上班上課一覽表查詢(更新 2019-08-09)

區域 縣市名稱 停止上班上課情形
北部地區 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桃園市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新竹市、新竹縣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中部地區 苗栗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南部地區 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東部地區 宜蘭縣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花蓮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臺東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外島地區 澎湖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連江縣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金門縣 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資料來源:行政院人事室行政總處

 

強烈颱風這些縣市都要特別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顯示第9號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目前中心在臺北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東半部近海,對臺中、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基隆、臺北、宜蘭、花蓮將構成威脅。

目前多數縣市的市政府都已經公布最新停班停課資訊,不過對於要上班族用戶,上班下班途中也都要小心安全。

 

利奇馬颱風路徑最新動態

推薦注意颱風動態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