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Facebook臉書最新隱藏版「彩虹驕傲」表情符號教學

lgbtq facebook

Facebook最近為了力挺同志,偷偷的推出新的隱藏版「彩虹驕傲」表情符號,還特地開了一個粉絲團LGBT力挺,而這次隱藏版的表情符號與以往不同,是要用戶自己去開啟才有用,而非是系統全面性的分批開放,如果你支持同志或是想要「彩虹驕傲」表情符號,就趕緊來看這篇啟動教學。

 

LGBT是什麼?

LGBT是英文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首字母縮略字。

 

啟動隱藏表情符號方法

步驟1. ▼ 首先請先替「LGBTQ@Facebook」粉絲團點讚。

lgbtq facebook 7

步驟2. ▼ 將Facebook App完整關閉重開,如果是電腦版,也同樣是將瀏覽器關閉重開。

lgbtq facebook 4

步驟3. ▼ 只要點過「LGBTQ@Facebook」後續就會在讚內多出第七個表情符號「彩虹驕傲\」。

lgbtq facebook 6

步驟4. ▼ 就算沒有去點LGBTQ粉絲團的讚,有其它網友或是朋友點選,同樣這圖案也都是會出現,只不過自己是無法點擊而已。

lgbtq facebook 5

沒出現「彩虹旗」?

會發現有些人已經靠粉絲團點讚了,不過還是沒出現這隱藏表情符號,這不用擔心晚一點或是明天就會出現,畢竟有時候並非是即時就能生效,或是將FB APP刪除再重裝也是可以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