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奇巨星 Kobe Bryant 搭直升機墜機身亡震撼全球,享年41歲!

NBA最強傳奇球員 Kobe Bryant (科比布萊恩) 在美西時間26日上午10點,被證實搭乘直升機到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途中發生意外墜機,享年41歲,目前消息已經震撼全世界,也更讓衝擊世界體壇。

kobe bryant hits the world with helicopter crash cover

 

這場意外發生的又快又突然,一位籃球夢幻巨星會這麼快殞落。

布萊恩搭乘搭乘直升機Sikorsky S-76,機上包括布萊恩13歲的二女兒Gianna Maria-Onore Bryant以及還有另一名球員和隨行家長,原本Kobe要帶女兒Gianna參與週日午後一場中學籃球賽,在西岸時間約上午10點,於洛杉磯市中心西北方約30英里位置,所搭乘的直升機共有9名乘客,突然意外在途中墜機,機上9名成員包括Kobe和13歲二女兒皆無人生還。

國外洛城警局第一時間還尚未確認失事原因,最初還無法確認機上罹難者的身份,與航管人員隨後立即比對師式的直升機,確認是由Kobe經常搭乘的私人交通工具,全部人員正進一步調查,警方也將會找黑盒子送往鑑識失事原因。

當Kobe身亡消息傳開後,更讓 NBA 多倫多暴龍隊在聖安東尼奧出戰馬刺隊的比賽,雙方球員開賽後,首節故意進攻 24 秒違例向 Kobe 致敬,全場球迷更高喊「Kobe」、「Kobe」…。

柯比在球壇退役後,以「致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2018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一起來觀賞這部影片

 

甚至連川普也對此事推文表示

「籃球巨星 Kobe Bryant和其他人,據報在加州的直升機墜機意外中喪生,這消息太糟了」。

 


NBA球員工會甚至發表聲明

「我們為布萊恩特驟逝的消息感到震驚與難過,言語無法形容他為球員、NBA、與籃球運動所帶來的貢獻,這是籃壇重大的損失,我們因此而心碎。」

KOBE BRYANT的致勝心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