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也能一鍵關閉後台所有App工具降臨 KillX

想要在 iOS 12 上可以一鍵就能馬上關閉後台所有 App 嗎?過在在 iOS 11 上都是依靠 KillBackground10 來實現,不過這款插件目前尚未更新,目前已經有位開發者Cem K 已經替 iOS 12 開發出新款 KillX 秒殺後台應用程式插件,讓你可以透過一滑立即關閉常駐在背景的應用程式。

iOS 12 也能一鍵關閉後台所有App工具降臨 KillX

 

KillX 是一款在 iOS 12 上最新的秒殺後台插件,你不需要瞭解太多步驟,只要進入 iOS 12 多工後台時,將App縮圖畫面往下滑動就可以將所有後台 App 全關閉。

iOS 12 也能一鍵關閉後台所有App工具降臨 KillX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作者軟體源「https://cemck.github.io/repo」,不會請參考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KillX」點擊右上角「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em K,軟體源:cemk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3

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