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tch中文串流平台搜尋引擎,一鍵查詢電影和電視節目在哪個影音平台

相信很多人都會訂閱不同 OTT串流影音平台,像是常見 Netflix、Disney+、Apple TV+、Goole Play 或愛奇藝等,有些電影或電視劇節目並不是在任何一個串流平台上看得見,那要怎麼知道想看的電影和台中日韓劇有上架到那些平台?

要是想查詢影片有在哪些 OTT 串流影音平台上架,可以利用「JustWatch」中文串流平台搜尋引擎就能快速一鍵查詢,像是台灣之名 Netflix、愛奇藝、KKTV、HBO Go、Disney Plus、Apple TV+、YouTube、LINE TV 等 33 家合法串流平台電影和電視節目,要是想追劇或訂閱,倒是可以利用這平台先搜尋就能省去不少時間。

Just Watch中文串流平台搜尋引擎,一鍵查詢電影和電視節目在哪個影音平台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想要查詢自己想看的影片出現在哪個影音串流平台上,只要透過瀏覽器開啟 Just Watch 網站後,就能看見各大正版 OTT 串流平台的作品,而且能夠依照自己喜好選擇電影、電視節目尋找,也可以透過發行年份、類別、價格、評分找影片。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要是想快速找到某部電影在哪些平台能租片觀看,可以直接利用搜尋功能輸入中文或英文名字,都能快速找到相關資料。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1

像是我想線上租借奧本海默這部超夯的電影,利用 JustWatch 平台同樣能找到各大串流平台每部片的出租價格和影片畫質,像是 Apple TV 平台上就提供 4K 畫質,反而 Goole Play 租借最高只提供 HD 畫質 ,要是在電視上看就會建議訂閱 Apple TV 呈現影音效果相對比 Google Play 電影平台更好。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just-watch-3.jpg

要是有固定在訂閱 Netflix 串流平台,有些影院下映的熱門電影也會直接免費提供給訂閱用戶觀看,就可以省下一筆租借費用。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3

在 JustWatch 串流搜尋引擎網頁,還會提供目前各大平台最新電影和電視劇,能夠知道近期 OTT 平台上架了哪些新片,不怕會錯過最新的影片。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4

要是真的不知道最近串流平台有什麼好看,也可以直接看 JustWatch 首頁提供的最新、最受歡迎電影和電視影集排行榜單資料。

Just Watch串流影音平台搜尋引擎教學 5

另外 JustWatch 平台還提供有會員功能,註冊登入後就能追蹤電視劇最新集數通知,當新集數上架就會立即發送通知,就能在第一時間收看不怕會錯過。

▶️ 前往 Just Watch 串流平台搜尋網站

更多影視娛樂相關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