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LEGEND Mighty 系列iPad 保護殼超高CP 值開箱分享,軍規防摔/多角度折疊/輕薄防水(全面評測 評價)

自從蘋果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和 iPad Air 後,知名配件品牌 JTLEGEND 也立即推出 Mighty Shield 防摔皮套與 Mighty 防摔保護殼,瘋先生也實際使用保護殼一陣子,這篇就來分享 JTLEGEND 新款 iPad 軍規保護殼特色、優勢以及使用體驗,要是想入手 iPad 防摔且具備多樣化功能,那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性價比超高的防摔保護殼。

JTLEGEND Mighty 系列 iPad 保護殼超高CP 值開箱分享,軍規防摔/多角度折疊/輕薄防水(全面評測 評價)

JTLEGEND 推出新款 iPad 軍規保護殼總共有三個系列,分別是 Mighty、Mighty Shield 與 Mighty Transformer,目前入手的分別是 Mighty、Mighty Shield,往下瘋先生開箱告訴你差異在哪?分享如果想入手又要該如何選購。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

先以 JTLEGEND Mighty Shield 防摔皮套款開箱,該系列主要是針對 iPad Pro 11 吋與 iPad Air 10.9 吋機型所設計(二尺寸共用),共有三種顏色可選分別是灰藍、粉色、黑色,基本是男女市場通吃,且包裝採用全透明設計,能夠在未拆開包裝下,檢視 iPad 保護殼顏色、表面材質與造型設計。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

外包裝背面也將 Mighty Shield iPad 保護殼主打特色全列出來,包含「軍規防摔等級的防護」、「QCAC相機快取截角拍照」、「Apple Pencil 筆槽」、「鏡頭保護」、「防潑水材質」、「自動睡眠/喚醒等功能」、「多種可調角度立架設計」等特色功能。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2

要是需要正面螢幕防護與多角度摺疊支架,選擇 Mighty Shield 肯定會非常適合你,底下這款是灰藍色款式,外觀偏向簡約風格,色系不管男女都通用。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3

Mighty Shield 外觀材質雖然官方是採用 PU皮革,視覺看起來會誤以為是碳纖維布,細看會發現表面會有細緻的繩索紋路環繞表面,觸感相當順滑和舒適,PU 皮革具備防滑、防刮和防潑水三種效果。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4

Mighty Shield 上蓋為 PU 皮革面蓋,底部材質為 PC 透明硬背板,邊緣是採用 TPU 軍規雙料材質結構設計。雖然這款是主打軍規防摔保護殼,但是整體設計偏向時尚、年輕有活力感視覺風格。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5

在 Mighty Shield 上蓋內部,是採用超細纖維材質當成內襯,觸覺非常柔軟,能夠避免蓋上後 iPad 螢幕被刮花。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6

通常帶 iPad 出門最怕被雨淋濕,或是不小心撞到桌上水杯導致整台 iPad 被弄濕,實際 Mighty Shield 保護殼材質就具備防潑水設計,能夠避免水直接滲透。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7

Mighty Shield 背面是採用霧面抗刮磨砂透明與皮革混搭,透明背板能讓 iPad 機身原色顯現,在顏色搭配上,會建議太空灰、灰色、藍色、紫色配黑色殼或灰藍殼,如果是拿粉紅色、星光色 iPad Air 機型,搭配粉紅色 Mighty Shield 肯定會超速配。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8

Mighty Shield 粉紅色款

相信 iPad 也有不少女性市場,要是想要替保護殼搭配更亮眼顏色,可以選擇 Mighty Shield 粉紅色款,粉色在配色上說實在相當有青春活力少女氣息。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9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0

Mighty Shield 黑色款

實在不知道怎麼選,直接挑選黑色款絕對不會錯,視覺質感非常很高,由於皮革會採用黑色表面材質,在抗髒效果算是最好。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1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2

通過SGS檢驗 美國軍規防摔測試

JTLEGEND Mighty 系列都有通過 MIL-STD-810H 美國軍規防摔標準,能夠承受 1.2公尺摔落傷害,經官方 SGS 測試在 落下高度為1.2米,總共摔落 26 次後功能依然正常,有通過防摔認證標準相對給人更安心。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3

目前蘋果原廠保護殼和市面上許多保護殼都使採用磁吸設計,缺點就是 iPad 摔機後,容易導致邊框受傷,JTLEGEND Mighty 系列保護殼是需要將平板整個塞入殼內,僅管拆裝會較費力,但是能夠增強 iPad 保護性還是有必要。

可以看到 Mighty 系列四角都有耐衝擊結構來加強吸震防摔,可以減緩撞擊力道,同時還有360度完整全面保護力,不用擔心手滑掉落會造成 iPad 出現重大損傷。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4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5

在鏡頭框也額外採用 JTLEGEND 獨家 Hybrid Shockfin 鏡頭框設計專利,為可拆卸鏡頭框,且背版上的鏡頭框也有額外加高,完全高於 iPad Pro 主鏡頭,不用擔心放桌面或地上會導致鏡頭摩擦或摔落時撞到。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6

還有 Hybrid Shockfin 鏡頭框也是採用可拆卸設計,主要是能夠更換和跳色,就如同 JTLEGEND 手機殼系列相同。

jtlegend mighty ipad case a 1

iPad 保護殼頂部和底部開孔都相當精準,不會出現有開孔被遮擋問題,且 USB-C 插槽開孔也有額外增大,適合多種第三方品牌充電線。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7

在音量鍵回饋感受操作性也相當不錯,如果細看 JTLEGEND Mighty 保護殼在音量鍵上也額外增加「壓痕設計」,在按壓時相當輕鬆回饋感很明顯,算是設計上的小用心。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8

同頂部電源鍵也採用「開放式設計」,能夠讓 iPad Air 在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時,手指能剛好符合使用上也會更順手,如果是 iPad Pro 按壓也完全不用太費力,相比一些第三方保護殼都需要將手指壓得很裡面。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與體驗心得19

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槽

iPad 保護殼是否有 Apple Pencil 收納槽,對於時常使用 iPad 來做筆記、寫會議記錄甚至是畫圖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重要,能讓 Apple Pencil 有收納地方也能避免遺失。

JTLEGEND Mighty 系列在側邊也額外加入磁吸充電與收納的「Apple Pencil 充電筆槽」設計,在充電槽前後都有預留斜角,拿取會更輕鬆,只要透過斜角區就能輕鬆取出,而且 Apple Pencil 角度都能隨手擺放,除了保護、收納外,同時還能滿足充電需求。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槽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槽2

在側邊磁扣設計採用長型設計,當側邊開口蓋上吸附後,就能將 Apple Pencil 非常好的包覆起來,在移動過程不用擔心 Apple Pencil 觸控筆會滑出或遺失不見。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槽3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Apple Pencil 磁吸收納槽4

智慧自動喚醒與睡眠

Mighty Shiled 保護殼也能支援自動喚醒與睡眠功能,只要掀開側邊保護蓋後,就能觸發自動休眠喚醒,能夠自動喚醒 iPad 平板電腦螢幕,省去額外還要按壓電源鍵,使用上更直覺方便,闔上保護蓋也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能避免平板耗電。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智慧自動喚醒與睡眠

QCAC相機快取截角:隨手秒拍

iPad 保護殼安裝後最怕遮擋鏡頭,選擇 Mighty Shiled 反而不用擔心這類問題,具備 QCAC 快取鏡頭專利技術,需要用 iPad 拍照時,只要往下折就能避免鏡頭被遮住問題,隨時能夠隨拍隨紀錄,相當方便。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QCAC相機快取截角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QCAC相機快取截角2

多角度折疊設計

JTLEGEND Mighty Shiled 最強大功能在「多角度折疊」設計,能夠達到4種以上不同角度變化,底下就來分享有哪幾種摺法!

平躺角度:筆記書寫、繪圖

像是常見的低角度利用 Apple Pencil 書寫、筆記或繪圖,要讓 iPad 更平穩,都會搭配低角度來使用,在手寫繪圖通常會更順手和穩定。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2

45度角:瀏覽、影音娛樂模式

直接將上蓋折起三橫,這角度非常適合瀏覽網頁、看FB、追劇、遊戲與各種基本操作等等,通常我會放在桌面,就能當延伸小桌面或另一台娛樂遊戲機。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3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4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5

60度角:追劇、業務模式

要是想要立點角度,可以調整成這種角度比起前面45度角會更挺,非常適合放在桌上追劇和看電影,也適合業務利用 iPad 介紹產品與功能。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6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7

直式度角:電子書、漫畫雜誌閱讀模式

想直立其實也是可以,瘋先生發現直接前面的60度折法,轉過來就能直立顯示,這角度就很適合用來看漫畫、電子書或看雜誌就很適合。

JTLEGEND Mighty Shield iPad Pro 保護殼-多角度折疊設計8

從以上多樣化角度調整就能了解 JTLEGEND Mighty Shiled 多角度折疊自由度極高,不管是工作或娛樂都能隨意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最佳視覺角度,能夠滿足日常生活或工作使用。

Mighty 軍規防摔保護殼開箱

要是不需要上蓋設計,那可以選擇 JTLEGEND Mighty 防摔保護殼款式絕對不會錯。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

Mighty 保護殼外型與 Mighty Shiled 差不多,差別在於沒有上蓋皮革,只有 iPad 保護殼功能。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2

JETLEGEND Mighty 系列同樣也有符合 MIL-STD-810H 美國軍規防摔標準,能夠承受 1.22 公尺摔落傷害,在四角邊緣都有耐衝擊結構來加強吸震防摔。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3

側邊同樣也會有「Apple Pencil 充電筆槽」設計,能夠隨手放入筆槽內充電,加上斜角設計讓Apple Pencil拿取也很方便。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4

背版鏡頭框也是採用 Hybrid Shockfin 鏡頭框設計,能夠拆卸,鏡頭框也會高於 iPad 主鏡頭,能夠避免平放桌上或地上導致鏡頭被刮花。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5

保護殼就連同前螢幕邊框,也都會高於螢幕,能避免脆弱的 iPad 螢幕蓋上桌面上,會導致螢幕被刮花或是刮出痕跡。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6

在使用體驗感部分,JETLEGEND Mighty 比較適合 iPad Pro 或 iPad Air 在室內使用,像是平常都會拿 iPad 閱讀看書或瀏覽電子書,少了前面板拿著更直覺。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7

在背面透明背版也是採用磨砂抗刮材質,也能夠直接秀出 iPad 機身顏色。

JTLEGEND Mighty iPad Pro 保護殼開箱8

要是需要使用 iPad 拍照,也不用擔心會被保護殼遮擋,直接拿起來就能拍!

jtlegend mighty ipad case 43

另外還有一款是 Mighty Transformer 保護殼,由於尚未上市,無法拿到該產品,最主要差異就是 PU 面蓋採用可拆設計,其餘造型與 Mighty Shield 系列基本相同。

JTLEGEND Mighty系列 iPad 軍規保護殼開箱總結

JTLEGEND Mighty系列提供 iPad 全面性安全保護,不僅通過軍規防摔等級加上四角吸震設計,整體手感相對輕薄,不會有厚重感,對於iPad Pro 11吋與 iPad Air 10.9吋來說相當適合。

在3個 Mighty 系列選購建議部分,如果是時常需要帶著 iPad 到處跑,且需要有多功能不同視角,像是想用在教學、視訊、書寫筆記或是追劇等功能,自帶PU面蓋的 Mighty Shield 與 Mighty Transformer 會很適合,面蓋設計不僅平時可蓋上保護螢幕,而且能轉換4種模式,讓你無論在任何地方都不用擔心沒有支架!

如果是更喜歡精簡手感, iPad通常都在室內使用,多數只是拿來做看電子書、雜誌或漫畫或手持使用居多,那麼選 Mighty 系列基本就夠用,還能夠讓你在使用iPad時手感大大加分!

最後 Mighty Transformer 則是將 Mighty 與 Mighty Shield 兩者優點做了結合,可拆式的面板不僅能夠帶著走保護 iPad當成支架,同時也能拆除讓簡單在看書或是做筆記時讓 iPad更精簡,雖然很期待這款設計,據了解預計等到今年2月下旬才會推出。

另外還有一點,JTELEGEND Mighty 保護殼系列在價格上也相當親民,就以目前 iPad 保護殼來看,價格便宜、功能又多應該只有 JTELEGEND Mighty 保護殼!

JTLEGEND Mighty系列 iPad 軍規保護殼開箱總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