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團隊Jake Blair展示 iOS 11 完美越獄辛辣(spicy)影片

目前越獄圈不少人都一直注意iOS 12越獄進度與狀態,期待越獄工具能盡快推出夾帶Cydia版本,不過最近 iOS 11越獄似乎又有了一個新的進展,被Jake Blair團隊找到 iOS 11 完美越獄漏洞,並且透過影片展示spicy越獄工具成果。

開發者Jake Blair展示 iOS 11 完美越獄辛辣(spicy)影片

 

Jake Blair 團隊於Youtube頻道分享一部 iOS 11越獄影片,從影片內可以發現並非是採用iOS 11現有的unc0ver、Electra或雷神越獄工具,而是他將 iPad mini 設備直接關機,並手動開機後,iOS 11系統依舊還是可以自動載入越獄環境,能出現翻轉動態和主題插件效果,明顯能看出已經獲得完美越獄漏洞,並且將這款越獄取名為「辛辣(spicy)」。

不過 Jake Blair 團隊也並沒有提供辛辣(spicy)越獄工具下載位置,目前他表示還正在努力開發中;但是這款越獄工具可以算是從盤古越獄釋出的最後一個 iOS9 完美越獄後,就沒再看見完美越獄的蹤跡,也算是近幾年來非完美越獄的最新突破。

更新:

Jake Blair 團隊成員 Siguza透露,他們正在測試每一款設備,當完成測試後這款越獄工具就會正式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