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電腦靠 Jailbreaks 網頁版也能替 iPhone、iPad 安裝越獄工具

除了 checkra1n 越獄工具需要依賴電腦才能使用外,其餘多數越獄工具都可以直接網頁安裝下載,如果出門在外或是剛好手邊沒電腦,那或許可以透過這篇介紹的最新 Jailbreaks 全新網頁版越獄工具,直接利用 iPhone 和 iPad 瀏覽器就可以直接下載越獄。

免電腦靠 Jailbreaks 網頁版也能替 iPhone、iPad 安裝越獄工具

 

網頁版越獄工具 Jailbreaks.app 是由 iCraze 開發和 CaspD3V 設計,上面提供了新舊款越獄工具,像是 Chimera、Electra、unc0ver、Odyssey、rootlessJB4 越獄工具。

提醒 Jailbreaks 服務很有可能會造成隨時被蘋果撤銷憑證,不要將網頁當成永久使用,建議在激活越獄後,就立即採用自動重簽ReProvision工具,透過自己的Apple ID簽名,能避免被蘋果撤銷。

 

Jailbreaks 網頁版安裝技巧

透過 iPhone 或 iPad 的 Safari 瀏覽器開啟 jailbreaks.app 網頁,切換至「Apps」選單頁面,點擊「Install」就會開始下載越獄App,這時候就可以回到 iOS 主畫面,會看見 App 正在下載安裝。

Jailbreaks 網頁版安裝技巧

當 App 安裝完畢後,到 iOS「設定」>「一般」>「裝置管理」找到「SUZHOU LINHUA MEDICAL DEVI…」企業描述檔,點入後點選信任即可。

jailbreaks app web 2

回到iOS 桌面上就可打開越獄工具 App開始越獄或激活越獄,至於如何替 iOS 越獄可見本站越獄教學專區

jailbreaks app web 3

Jailbreaks 網頁版:點我去




目前來說 Jailbreaks 來源算是比較安全,可讓設備不小心重開機後,越獄 App 沒辦法激活,就可利用 Jailbreaks 網頁來重新激活越獄,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電腦來重裝,畢竟網頁版何時會被蘋果撤銷都很難說。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