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開箱,讓iPhone 12 保護殼更衛生安全

受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讓不少人開始注意抗菌與清潔,其中大家最常拿在手的 iPhone 手機,上面附著的細菌比馬桶上多出10倍,除了洗手以外,手機殼抗菌效果更顯得重要,來自法國ITSKINS 也瞬間在歐洲立即爆紅,瘋先生也在 iPhone 12 開箱後,也順勢入手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這篇就告訴大家是否 ITSKINS 到底有哪些魅力?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開箱,iPhone 12 保護殼更衛生安全

 

入手 iPhone 12 後,不少人都只會注意軍規防摔保護殼,但也別忘記在這個防疫環境下,手機抗菌功能也開始被人注意,就算勤洗手來除菌,但是拿起手機觸碰螢幕時,導致細菌又會在附著手上,所以 ITSKINS 抗菌能力就更顯重要。

目前研究指出手機螢幕細菌量比馬桶座墊高出3.5倍,而一般市售手機殼都是塑膠材質,細菌量也會比起馬桶高出7倍,如果選擇皮套又會多出17倍,甚至很多人又喜歡進廁所玩手機,更容易累積大量細菌,美國管制與預防中心也發現,有八成感染源其實都是來自手上的細菌感染。

通常手機殼最常附著的微生物大多是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這些細菌都是病原體,容易導致食物中毒、各種感染、傷寒等,所以不可忽視日常抗菌問題。

由 ITSKINS 獨家開發的抗菌材質 IMPACTHANE ,能夠在2小時後,除滅附著在手機殼上的99%細菌,有效避免細菌會一直附著在手機上,甚至還能對抗各種細菌。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開箱,iPhone 12 保護殼更衛生安全1

當然我們也會質疑,是不是只是手機殼廠商的噱頭而已? ITSKINS 也為了證實真實性,甚至將保護殼拿到世界公認的指標性實驗室 SGS 進行檢驗,且獲得抗菌測試證明,SGS 主要是根據 JIS Z2801: 2010 抗菌測試標準檢測,從檢驗報告也證實 ITSKINS 保護殼具備抗菌標準。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開箱,iPhone 12 保護殼更衛生安全2

這次開箱的 ITSKINS 保護殼全都是具備抗菌能力外,也同時有 HEXOTECH 雙層巢狀微米氣曩抗震科技,表示有高規格的抗摔同時也有抗菌力。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

ITSKINS 外盒上就直接標示歐洲防摔抗菌保護殼,同時也在右上角標示具備通過3公尺超越軍規等級 810G 防摔測試,這次開箱的是 HYBRID SOLID和全透明款 HYBRID CLEAR。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

在包裝背面,也能看見 ITSKINS 保護殼各項認證數據與說明。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

包裝設計也很巧妙,採用磁吸式掀蓋設計,甚至在內頁還會強調採用DUPONT™ Gel 超抗震材質、HEXO-TEK™ 2.0 雙層氣囊防摔科技,同時也具備IMPACTHANE 先進抗菌科技,且塑膠盒內產品也不怕人觸摸,中間直接簍空讓人可以伸手進入觸摸手機殼真實質感。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2

最重要的是整個包裝盒全採用可回收材質,這款產品也是由台灣總代理席德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所引進的產品,售價僅790元,其實一點不貴,性價比非常高。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3

側邊也是有標示手機殼全採用 100% 再生纖維設計,主要是將織物型或線型紡織廢料機械分解成纖維,不管是外盒或保護殼完全不怕會變成地球負擔。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4

非常驚人的地方就是固定手機殼的包裝盒,採用了環保紙漿紙盒,不管是觸感或視覺感非常獨樹一格,符合環保潮流更是展現出產品設計魅力,塑膠中間簍空就能掀起,即可取出手機殼。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4

不管是 HYBRID SOLID 或全透明款 HYBRID CLEAR 保護殼,背蓋都是採用 IMPACTHANE+ 防震材質,比起一般市面手機殼產品更高階,具備 35% UV 抗泛黃持久力。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5

ITSKINS 在邊框也具備軍規等級,主要是依賴黑科技 HEXOTEK 蜂巢狀結構微米氣囊設計,能達到吸震、撞擊效果,原廠也歷經兩年研發推出 HEXOTEK 2.0 版本,讓蜂巢狀結實現雙倍耐衝擊的防摔設計,同時兼具輕薄感,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6

在這次 iPhone 12 保護殼 HYBRID SOLID 和 HYBRID CLEAR 全搭載新一代 HEXOTEK 2.0 雙層氣囊,通過3公尺軍規等級 810G 防摔測試,就算是往上拋也都不會造成 iPhone 受損。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7

保護殼設計也很巧妙,從內側往外看是蜂巢狀結構,不過從表面來看會是微米氣囊構造,呈現了雙層視覺感,非常的特別,視覺特殊外,也具備強大吸收撞擊動力的抗震。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8

ITSKINS 除了邊框具備高防護性外,在手機殼四角也額外加大的防摔氣囊設計(AIRPOCKET),畢竟手機四個角落是最容易接觸到地面的點。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9

側邊靜音鍵也是採用半開放式設計,不需要留指甲也能輕鬆切靜音鍵,甚至音量鍵回饋感非常好,上面還有防滑設計,和裸機一樣很容易按壓,另外兩款保護殼按鍵都是可拆式設計。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0

ITSKINS 在四角採用了斜角平整比較剛性造型。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1

大家最困擾的就是手機放在桌上會摩擦到螢幕或背蓋,在 ITSKINS 保護殼也針對螢幕四個邊框額外加高,高度也比普通手機殼高出許多,就算是 iPhone 螢幕往桌上放,不用擔心會造成螢幕去摩擦到,甚至也能防止摔機時,會造成螢幕直接接觸到地面造成摔裂。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2

且邊框設計也稍微有點弧度,四個角都會比起機身更高,中央會稍為比較低,這種設計好處是在拍照時,也不會影響握住側邊。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3

在背面鏡頭保護同樣也是完全撐高保護,放在桌面上也不會讓桌面直接摩擦到鏡頭,也能夠避免摔機時,防止鏡頭會接觸到地面,提升鏡頭摔破機率。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4

至於底部開孔也都是非常準確,Lightning 開孔也有額外加大,甚至邊緣包覆性也很足夠。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5

就算兩台 iPhone 12 疊在一起,會發現四個角落都會撐起手機,避免手機會摩擦到。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6

ITSKINS HYBRID SOLID 保護殼邊框材質除了抗菌外,且握感部分也具備有稜有角的觸感,具備防滑效果,同時IMPACTHANE+ 也具備防摔材質,至於會不會變得比較大隻?如用原廠軟殼來比較,左右兩側都是差不多,頂部稍微高出一些。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7

至於全透明款HYBRID CLEAR 整體設計也比起蘋果官網賣的原廠透明殼包護性更高,除了全包覆性外,同時四角也有墊高,甚至還有抗菌。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8

不管是 ITSKINS HYBRID SOLID 或是 HYBRID CLEAR 都各具備各種不同特色,兩款都具備3M防摔能力。

ITSKINS 軍規抗菌 iPhone 12保護殼開箱19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總結

入手 iPhone 12 系列手機後,也別忘了要替手機提升防護性,透過 ITSKINS 保護殼能夠一次擁有防摔、防塵、防水、抗菌四大功能,讓我們使用手機時不用擔心細菌困擾,更可以在疫情期間能夠更安心的使用 iPhone 。

ITSKINS 抗菌軍規手機殼總結

且 ITSKINS 保護殼同時也有推出不同款式供選擇,如果想讓 iPhone 12 用個4~5年,那建議還是買這款具備軍規防摔和抗菌保護殼來用吧!畢竟只要前後其中一片玻璃一破,那肯定維修費用比起 ITSKINS 保護殼貴上好幾倍。

購買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