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iPhone 7曜石黑與iPhone 7 Plus黑色開箱影片

iphone7-unboxing-iphone7-plus-unboxing

在正式發售之前,不管國內或是國外就有一堆偷跑開箱文出現,在官網Apple Store訂購或是現場排隊、電信業者合約方案應該都能夠在今日入手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兩款新顏色,相信大家也非常好奇,國外Youtube知名科技評論員Marques Brownlee就搶先替我們帶來了最新iPhone 7 曜石黑與iPhone 7 Plus 黑色開箱影片,讓還沒到手的用戶可以先透過視覺過癮一下。

 

這次包裝上與上次大陸槍先曝光的間碟照完全是雷同,曜石黑外盒是全黑色,會這樣設計最主要是要突顯邊緣的反射光線,而黑色版本則是白底配上機身圖案。

配件部分,與以往大致相同,有說明書、Lightning的EarPods 耳機、 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USB 電源轉接器和iPhone7。

iphone7-unboxing-iphone7-plus-unboxing-1

這次EarPods 耳機已經沒有塑膠盒,而是採用紙包裝來固定,一面是EarPods 耳機,另外一面是另外贈送的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

iphone7-unboxing-iphone7-plus-unboxing-2

左為iPhone 7 Plus 黑色,右為iPhone 7 曜石黑,兩者明顯不同是鏡頭與材質,要雙鏡頭僅只有Plus版本才有,材質部分,曜石黑是採用全新的設計工藝,經由精密的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呈現極致純粹、渾然一體的黑色,讓你甚至無法分辨鋁金屬和玻璃的界線。黑色機身以噴砂處理鋁金屬,表面就不會像曜石黑那樣會有反光或是容易沾指紋、刮傷等問題發生。

iphone7-unboxing-iphone7-plus-unboxing-3

別忘了這次Home鍵已經從原本的機械式HOME鍵改為Force Touch回饋式按鍵,已經無法按壓,只能透過往下按Taptic Engine就會有回饋效果告訴您,已經有按到,避免導致按壞,再一開始開機設定時,也加入了「選擇您的按壓觸感」,一共有三種力道選擇,可依照自己的按壓力道來選擇等級,而在截圖、進入後台或是長按叫出Siri都依舊一樣沒變,最主要有變化是進入DFU模式,可透過這篇「[教學]iPhone7和iPhone7 Plus要如何重開機進入DFU模式?」瞭解。

iphone7-unboxing-iphone7-plus-unboxing-4

開箱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