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基本款32G最大容量256G外殼包裝全曝光

iPhone-7-Plus-exposure EarPods Lightning-cover

自從蘋果發出邀請函後,更多iPhone7相關消息更是不斷冒出,前陣子國外爆料達人The_malignant就曾經指出iPhone7會從32G起跳最大是256G消息,還是會讓人有點不可置信,不過在今日Cool玩科技在自家微博上貼出了一張疑似iPhone 7 Plus說明書圖片,後面清楚可見最大容量版本256G標示和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似乎也有實體證據證實了最大版本就是256G。

 

The_malignant 先前就曾經爆料過一張內部記憶體零件表格,明確得知iPhone7將會配有32G、128G與東芝電子元件公司提供的256G,這消息似乎在最近又獲得了不少證實,底下這張是宣稱是從富士康內部流出的照片,在貼紙上可清楚看見標示為白色版32GB,該設備原型號為1902 of 3000,返回日期8月29日,另還標示有D10號碼。

iPhone-7-Plus-exposure EarPods Lightning-2

如根據過去消息分析來看,新的iPhone7將會有D10、D11甚至D12的型號,很有可能就是對照容量版本而定制,不過目前還沒有最正確的消息可證明這些資訊是否為真。既然我們知道基本款為32GB,那最大容量版本就是256GB,Cool玩科技也曝光了一張iPhone 7 Plus 說明書圖片證實,但有消息指出256GB只有iPhone7 Plus機種獨有,目前也還沒有一定的證據與說法出現。

iPhone-7-Plus-exposure EarPods Lightning-1

有不少消息已經證實 iPhone7 與 iPhone7 Plus 將會移除3.5mm耳機孔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反彈,表示這樣就沒辦法一邊聽音樂一邊充電,關於這問題 Apple 會如何處理呢?之前就有不少的傳言與實體照片流出,可能會配備 EarPods  Lightning 耳機,不過從從這張iPhone 7 Plus說明圖紙上的說明來看,似乎也看出另一個答案, Apple 有可能在盒內另配備一條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轉接頭,來解決這次去除3.5mm耳機孔問題。

更新新增:

iPhone7 32GB貼紙曝光,上面依舊顯示有EarPods配備Lightning接頭、Lightning至耳機接孔轉換器。

iphone7-plus-32G-2

不過國外又流出另一個iPhone 7 Plus 32GB貼紙版本,內容可看見配有「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至於那邊才是真的?我們等9月7日就能得知。

iphone7-plus-32G-1

 

EarPods  Lightning 轉接頭 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