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50克純金溶解後,倒在iPhone 7上會發生什麼事?

iphone7-gold-50g

國外知名虐機 TechRax 最近又帶來了一個土豪實驗,不是用鐵鎚、戰車、狙擊槍來虐待iPhone 7,而是透過999純金的兩塊小金條,再透過高溫1064℃下加熱讓純金熔解成液體,並倒在iPhone 7上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TechRax 在本次的iPhone 7虐機測試中,砸下了重金,買來了高收藏度999,9的純金塊「Credit Suisse金條1盎司精裝版」與「PAMP VERISCAN™ 財富女神金條20公克」,兩者總和售價約台幣7萬多元,比起一台iPhone 7還要貴上出許多。

iphone7-gold-50g-2

將兩塊小金條透過高溫融化後,在倒至iPhone 7螢幕上方,瞬間讓iPhone 7螢幕造成觸控失靈,不過根據TechRax測試發現,在其他功能上都依舊可以繼續操作,像是Touch ID功能與播放音樂都還是正常,就僅僅只是螢幕顯示異常。

iphone7-gold-50g-1

這樣的實現只是娛樂大眾用,對一般用戶請勿模仿,避免導致其他意外發生。不過這個純金測試實驗,也吸引了不少用戶注意,但對 TechRax 來說,他們的確又再度替iPhone 7突破了創新惡搞手法。

實驗影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