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的新顏色太空黑色概念圖與配色搶先看

iphone7-Black-Space-concept-cover

昨日最新iPhone7顏色將會是太空黑色,將取代原本的太空灰,也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不過這款新的顏色到底會長什麼樣呢?相信不少用戶會相當好奇。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由於在iPhone6、6s系列上的太空灰顏色太過於相近灰色,因此蘋果開始著手研發深色系列的黑色,先前日媒以為會是深藍色,不過最後更正為太空黑色,該顏色也引起不少網友的注意,甚至有國外設計師與網友,在第一時間內製作目前iPhone、iPod、iPad系列所有接近黑色系色塊圖比較表,可明顯看出在iPhone6後顏色偏灰色調。

iphone7-Black-Space-concept-1

 

iphone7-Black-Space-concept-4

網友也根據消息,搶先設計iPhone7 太空黑色概念圖。

iphone7-Black-Space-concept-3

從概念圖上可見,整體顏色配色相當有極致且質感非常高,原本太空灰就會配上黑色面板,耐看度也相當高,不過太空黑色還需等到蘋果發佈後才能確定,相信後續一定會有不少的外殼流出,到時我們就能夠確定這次的新顏色會不會就是真的採深色系,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

iphone7-Black-Space-concept-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