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電視廣告「Parenthood」出爐!主打家庭親子間的教育

1404115856-1467217370_n  
暑期已經來到,不少家長對於教育孩子的方法,是否都還是直接交給補習班呢?大多時間都一直花費在工作上,如果有時間就多陪陪孩子。蘋果針對iPhone5s再次推出一部「親子教育」為主題的電視廣告,這次廣告內主題重點是透過iPhone5s來當教育補助工具,可以說是蘋果第一支前所未有的教育廣告,身為父母的您,不彷想想現在大多數使用者,是否都只會簡單透過手上的iPhone單純的用照片記錄,往往忽略了iOS裡有大量教育支援,而不會在多加善用它,那不是很可惜嗎?所以蘋果在這不五分多鐘的廣告影片內,為您展示善用iPhone來達到教育功能。





 
1404115885-3391614903_n  
影片一開始是剛當母親的正打算想上床休息,另一頭iPhone5s內傳出監視畫面的嬰兒聲,接下來是刷牙教學、塗鴉、尋找自己寶貝狗兒、Facetime數學小考、戶外生物課、慢跑GPS計算、植物盆栽量水裝置等親子間的教育方法,更令人驚喜的一幕是透過iPhone5s關燈,查了一下網路這產品這是款節能智慧電力管家,能夠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要開關時間,一般這種傳統省電產品都只能透過設備上的轉盤去調整時間,現在使用者可直接透過Wifi就能夠進行設定開關與排定時間,這不就是智慧住宅相關設備了嗎?相信未來iOS8上會結合HomeKit會有更多驚奇產品會出現。

廣告影片:

 

音樂:
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the-life-of-dreams/id447648489?i=447648518

APP:
http://www.apple.com/iphone-5s/powerful/?cid=www-us-yt-iph-ad-pa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