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x 新型號在Xcode 10內曝光,將會是 iPhone SE下一代產品?

距離 2018 蘋果秋季發表會已經正在倒數中,過去幾個月消息內都一直在圍繞於3款新 iPhone 上,但是新款 iPhone 名稱又會叫什麼呢?目前都還沒人可確認,又加上又有新一代 iPhone SE 也有不少消息指出會採用 iPhone X 設計,各種謠言傳言消息滿天飛,直到被國外開發者從 Xcode 10挖到蘋果官方真正新代號名稱叫 iPhone xx 。

iPhone xx 新型號在Xcode 10內曝光,將會是 iPhone SE下一代產品?

 

一位專門挖掘iOS 內最新品機密的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在最近又帶了新的消息,從 Xcode 10 應用程式選單上發現到蘋果全新未存在的代號名稱 iPhone xx 。

iphone xx xcode10 list

 

根據外媒分析蘋果不太可能在今年發佈 iPhone 20 或 iPhone xx 為命名的機種,且 iPhone xx 更不會是3款新 iPhone 的命名,這可能會是一款採不同硬體和價格的 iPhone 。其實也可以看的出些跡象,蘋果在命名方式上採用了兩個小寫字母 “x”,並非是大寫”XX”,因此判定可能會是一款比 iPhone X 更小款式的型號。

iphone se2 wwdc 2018

 

Rambo 也繼續挖掘 iPhone xx 訊息,發現到該款設備採用 A10 處理器,這就如同 iPhone 7 和 iPhone7 Plus 所使用的處理器是相同型號。蘋果準備在9月發表會上推出 3款新 iPhone,分別是 5.8吋OLED、6.1吋的LCD和6.5吋的OLED,都將會搭載最新 A12 處理器,至於最新3款 iPhone 可以透過這篇「2018三款新 iPhone 規格、價格、命名、上市日與各種傳言總整理」瞭解。

又有一名開發者史蒂文·特勞頓-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爆料,從零組件供應商得知他們正準備製造一台更便宜如同 iPhone 7 規格的新機種,這也與過去瘋先生所整理的 iPhone SE 2硬體規格 相當類似,總和分析與推斷這款 iPhone xx 可能就是 iPhone SE 新一代的名稱。

steve troughton smith iphone7

但蘋果真的是不小心還是故意洩漏?不過也成功了引起新名稱討論話題,最後會是如何?等到 9月12日發表會當天就能揭曉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