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處理速度等同MacBook Pro等級!更可玩爆三星最新旗艦機

iphone x speed macbook pro

iPhone X 終於在今年正式亮相,也推出了最新A11 Bionic 六核處理器,算是歷代iPhone最強勁處理器,蘋果總是會替硬體與軟體進行完美整合與調整,如果今年 iPhone X 與對手三星 Note 8和S8+互相比較,誰的處理效能會更好呢?Geekbench上就已經發現到iPhone X的處理器將是地球上最快速手機。

 

藉由Geekbench跑分數據來看iPhone X(設備顯示iPhone 10,5)分數,單核心速度為4061 ,這次在單核心速度上與以往舊款iPhone測試比較,是有明顯的進步,多核心分數更是達到9959,趨近至1萬超級高分。

iphone X geekbench

接下來看看三星最新旗艦機種,所獲得的分數如下

  • Galaxy Note 8(SM-950U):單核心為1815,多核6066
  • Galaxy S8:單核心為1516,多核心5338
  • Galaxy S8+:單核心為1774,多核心6113
  • iPhone X:單核心為4061,多核心9959 (大勝)

從以上分數比較可看出iPhone與Galaxy旗艦之間的明顯速度差異,過去有國外用戶就曾經測試過Note 8與iPhone 7 Plus速度,雖然今年最新旗艦機Note8採用八核心,但可發現連去年iPhone機種(7 Plus)不管是單核心與雙核心處理速度都無法追上,兩款品牌已經明顯出現高低差異化,三星要追上蘋果舊款機種速度,估計還要歷經約兩年以上時間才有機會,但蘋果每年持續不斷在改進自家iPhone的CPU處理器,要追上機會可說是相當渺茫。

galaxy s8 s8 note 8 geekbench

另外也發現到 iPhone X速度竟然可與2017年款13吋 MacBook Pro 是相同等級,也就是說A11處理器運行效能已經追上Intel Core i5 第七代雙核心的速度,就如同iPhone可以是一台電腦的處理效能,這分數應該會讓不少人驚訝,說 iPhone X 是未來的手機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macbook pro geekbench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