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兩款實機提早現身網路!出現新的動態背景

iPhone X 兩款實機提早現身網路

iPhone X 即將在本月 27 日開放預購,有國外已經有用戶(測試員)提前一部先拿到正在使用,洩密者也透過錄影和拍照方式記錄下來,將銀色與太空灰色兩款通通提早曝光於網路上,這也引起不少蘋果用戶注意與討論。

 

這支影片最初是從 Instagram 上出現,後續在被轉分享至國外 Reddit 論壇上,影片中我們可以清楚看見,解鎖畫面上有最新 iOS 11 動態桌布,從外型上來看,能發現有熟悉的瀏海、垂直鏡頭、白色玻璃背蓋以及 Apple Logo ,拍攝者還特別在右下角標示 iPhone X。

另還有三張是 iPhone X 太空灰色實體拍攝圖,疑似是內部測試員工的設備,在解鎖畫面中還出現有電話號碼,不過已經被馬掉,從外型上可以確定就是 iPhone X,且可發現到室外強光下,依舊還能夠清楚看見螢幕上畫面,這次蘋果在選用 OLED 螢幕後,估計在流明度都會有提升。

iphone x new leaked 2

iphone x new leaked 3

至於背蓋,讓不少用戶質疑為什麼可以這麼黑?從過去的 iPhone 發表會後,媒體把玩iPhone X 影片中,在室內環境下,是會呈現有點偏黑灰色 。

估計背蓋為因為環境光源的不同,色澤上也會有所變化,背面真的就如同一塊鏡子,似乎很像曜石黑材質,不過要注意 iPhone X 背蓋採用強化玻璃,是否與 iPhone 8 系列這麼不耐摔?就需要等後續國外摔落測試結果出爐才能夠知道。

iphone x new leaked 4

看完後,您打算會買 iPhone X 了嗎?請在下面留言一起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