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靜態日夜桌布下載,精選8 張黃昏日落手機桌布

分享 8 張 iPhone 靜態黃昏日落桌布圖檔給大家,桌布風格主要是採用1980年代科幻復古為主,繽紛色彩搭配剪影山景,也讓整體視覺畫面不會太過於突兀,非常適合當成 iPhone 靜態日夜桌布,如想要乾淨簡單的桌布,推薦下載這幾款非常精美日落桌布回去使用。

iPhone 靜態日夜桌布下載,精選8 張黃昏日落手機桌布

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分享下載

【桌布下載方式】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壓住圖片約1秒,並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Phone 照片 App 內。

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分享下載

左圖右圖

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分享下載1

左圖右圖

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分享下載2

左圖右圖

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分享下載3

左圖右圖

搭配iOS捷徑一鍵自動換聖誕節桌布技巧

在下載iPhone靜態日夜桌布後,想要讓桌布每天能夠隨時間自動變化,可以搭配底下超便利的自動換桌布捷徑技巧,都能實現定時或一鍵快速換桌布。

ios automatic wallpaper chang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