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怎麼用?透過內建紀錄做愛次數和有無戴套方法

不管是單身、情侶或夫妻都應該會想紀錄到底有多久沒有性愛、打砲了?要是經常都會發生甜蜜性行為,又想透過 iPhone 紀錄性行為時間,其實透過 iOS 內建健康功能就能辦到,還可以記錄性愛日期,以及有沒有戴保險套等安全措施,如果你也想追蹤自己的性生活,倒是可以利用這篇教學來紀錄性生活。

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怎麼用?透過內建紀錄做愛次數和有無戴套方法

為何需要用 iPhone 紀錄做愛或性生活?

大部分人對於談論性愛可能會比較低調,實際上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有生理需求,而透過 iPhone 來紀錄性行為是有不少好處,能夠確保是否在排卵期能不能提高受孕,或是不小心得到性病,都還能夠透過性行為日期追蹤是被誰感染。

如何用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時間?

步驟 1. 開啟健康App經期追蹤

直接透過 iPhone 或 iPad 開啟內建「健康App」,切換到「瀏覽」頁面後,點擊「經期追蹤」功能。

如何用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時間 1

步驟 2. 選擇紀錄性行為日期

頂部可以透過左右滑動紀錄性愛日期,接下來在其他資料下方點選「性行為」紀錄。

如何用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時間 2

步驟 3. 紀錄性行為保護措施

就能選擇發生性行為是否有使用保護措施,像是性愛過程有沒有戴套或吃避孕藥之類,最後按下「完成」就可以紀錄。

如何用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時間 13

步驟 4. 追蹤性愛時間

當有性行為紀錄後,後續就可以自己透過 iPhone 了解自己有多頻繁在享受性愛或約砲 😆。

如何用iPhone紀錄性愛日期時間 4

調整縮減iPhone健康性行為選單

如果是男生不太需要紀錄月經等症狀,想需要顯示性行為選單就好,可以點擊右上角「選香」,並且將週期紀錄選功能開啟「性行為」顯示就可以。

調整縮減iPhone健康性行為選單

這樣後續用iPhone紀錄性行為時,就可以直接點選不怕會按到其他紀錄功能。

調整縮減iPhone健康性行為選單 1

iPhone 紀錄性愛功能總結

iPhone 內建健康經期功能除了可以提供給女生紀錄追蹤月經外,就連男生也同樣可以用經期追蹤來紀錄性生活,要是你想多了解自己對於性愛是否非常渴望,現在可以利用iPhone健康功能就能輕鬆紀錄,還不需要另外安裝第三方APP。

也許有人也會好奇能不能用 iPhone 紀錄追蹤 DIY 手淫日期?這應該不太需要紀錄吧!畢竟自己來並不會造成懷孕或得性病。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