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iPhone照片加Logo相機浮水印、日期與時間捷徑腳本分享

之前分享過 iPhone 相機浮水印腳本後,有不少人想要在照片上加入各種品牌相機Logo、日期和時間,這次就來分享一款 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腳本,能夠自行選擇套用 16 種單眼相機品牌標誌,包含 SONY、Canon、Nikon、蔡司等相機,以及自訂照片加入日期時間或自行DIY文字,想實現這些功能,只要透過萬能照片浮水印腳本,讓你一鍵快速套替iOS 圖片套用多種相機浮水印效果。

替iPhone照片加Logo相機浮水印、日期與時間捷徑腳本分享

如何使用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腳本教學

想要使用「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腳本,只需要透過底下步驟就可以實現。

步驟1、選擇套用照片檔案

下載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腳本後(下載位置在文末),開啟「捷徑」App ,從資料庫內點擊「多功能相機浮水印神器」,並選擇要製作的照片。

如何使用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腳本教學

步驟2、選擇套用16種相機浮水印風格

捷徑就會跳出16種相機品牌的浮水印清單,裡面有 iPhone、萊卡、哈蘇、蔡司、SONY、Canon、Nikon等熱門單眼相機,當選擇後第一次會跳出相簿儲存照片權限,點「永遠允許」。

如何使用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腳本教學1

步驟3、 完成iPhone相機浮水印、日期與鏡頭參數

最後打開 iPhone 內建「照片App」,從相簿就會看見剛套用的相機浮水印風格,要是套用萊卡鏡頭效果如下,會顯示機型、拍攝日期時間、鏡頭參數和GPS拍攝位置(經緯度),這些資料都會自動抓取,無需手動輸入,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專業多了?

如何使用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腳本教學2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

要是想自訂 iPhone 相機浮水印也是可以,只要照片沒有紀錄位置座標資訊,就可以自己選擇要自訂文字、愛情座標或替照片加入時間資訊就好,順便分享另一個快速替 iPhone 照片加入浮水印方法。

快速開啟多功能相機浮水印神器

打開 iPhone 內建照片 App 找到要套用相機浮水印的圖片,點選左下角「分享」按鈕,從分享清單中滑到底「編輯動作」,並且將「多功能相機浮水印神器」捷徑加入清單內,後續就可以直接點選「多功能相機浮水印神器」捷徑腳本。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

套用風格與自訂義三種文字訊息格式

就可以選擇要套用的相機浮水印風格,當找不到經緯度資訊,會跳出「時間填充」、「DIY文字」、「愛情座標」三種選項,每種效果可透過後面圖片了解。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1

時間填充

如果是選擇「時間填充」,就會直接替照片加入拍攝機型和拍攝時間與日期資訊。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3

愛情座標

要是從相機浮水印腳本內選擇「愛情座標」,會自動放入一個神秘的愛心島嶼座標位置,適合不想洩漏拍攝 GPS 位置和拍攝日期的照片。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4

DIY文字

最後「DIY文字」是可以在 iPhone 浮水印內自訂文字,可以輸入想要顯示的資訊,文字就會直接顯示在右下角,這適合想在網路上分享攝影作品,想掛上自己的名字怕別人盜用,就很適合用這方法。

如何替 iPhone 自訂浮水印文字、時間或座標5

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

  • 支援設備: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 需先透過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 App
  • 更新日期:2023/11/24 (相容最新 iOS 17 版本)

直接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點擊下方瘋先生提供 iOS 17 最新『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連結後,只要點擊「取得捷徑」>「加入捷徑」按鈕,就能夠將捷徑腳本下載安裝至iPhone捷徑資料庫內。

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

iOS捷徑腳本下載iPhone多功能相機浮水印捷徑

⛔️ 要是iOS捷徑腳本下載時,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錯誤提示,可透過「另一篇方法解決(點我)」;若捷徑開啟下載頁面跳出「無法連結捷徑資料庫」,點擊下方重新整理按鈕就會正常顯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