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3開箱】旅行3C 配件推薦!MagSafe 磁吸三合一折疊架輕巧超實用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款出差、旅行兼具又方便攜帶的 3C 充電配件,還能同時滿足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三合一充電的需求,那麼亞果元素 Mag 3 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 Apple MagSafe 超薄型充電站具備同時充三種設備的功能,還具有支架設計,非常適合攜帶出門使用。

瘋先生前不久前去法國旅行就直接帶著亞果 Mag 3 出國遊玩,這篇開箱就和大家分享這款旅行必備充電器,具備超薄便攜、多功能的 Mag 3 折疊式三合一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分享為何亞果Mag3能夠成為旅行必備充電配件。

【Mag3開箱】旅行3C 配件推薦!MagSafe 磁吸三合一折疊架輕巧超實用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

亞果元素 Mag 3 是一款超薄可折疊的三合一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有別於一般常見三合一充電座都是固定式無法收納造型,Mag 3 最大亮點就是能摺疊好收納,可以依照不同充電需求折疊或直立展開,如同一個移動式 MagSafe 無線充電座,一次滿足 MagSafe 磁吸三充,其中還支援 Apple Watch 快充功能,真是太強大了。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

Mag 3 主體是用深灰磨砂鋁合金材質打造,光是金屬質感外觀就相當吸睛,頂部則是採用防滑材質設計,同時印上亞果 MagSafe 磁吸符號,搭配外圍細線條的圈環圍繞,呈現出獨特科技感。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2

在 Mag 3 邊緣細節處理部分,四個邊角都採用如同 Apple 新一代圓潤邊角工藝元素,不光是視覺有質感,連同握感也相當舒適還能避免刮手。折疊轉軸也與本體採用相同材質金屬精緻設計,側邊背面電源孔則是設有 USB-C 充電孔與電源燈號。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3

如果將 Mag 3 磁吸充電座整個展開後,斜角看過去就像 Z 字造型,放在桌上或床邊幾乎不會佔用太多桌面空間。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4

至於 Mag 3 體積部分也相當巧小(寬高 6.8cm * 6.8cm 厚度 2.3cm),比起錢包還要小許多,但稍微比 AirPods 3 充電盒大一些,而 Mag 3 重量為 185g ,比 iPhone 14 的 206g 來的更輕。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5

由於 Mag 3 體積巧小,女生隨身斜背包都能夠輕易收納,外出洽公或出門旅行還能變成隨身行動充電座或手機支架。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6

Mag 3 底部具有大面積止滑墊設計,讓 Mag 3 展開和直立時都不容易滑動,能夠穩穩地放在桌面上,同時在安全認證方面也不馬乎,除了通過台灣 NCC 和 BSMI 認證外,國際安全認證也取得 CE、FCC、RoHS ,使用上也更安心。

底下是 Mag 3 輸出/輸入充電規格:

  • 輸入:5V⎓3A, 9V⎓2.22A, 12V⎓3A
  • 輸出:5V⎓1A,9V⎓1.66A 、最高15W (iPhone 最高7.5W)
  • 無線充電區 : 5V⎓1A 、最高5W
  • 手錶充電座 : 5V⎓1A 、最高3W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7

Mag 3 都會贈送一條 1 米長 Type-C 對 Type-C 充電線,能夠連入充電座後方的 USB-C 充電孔,這條線是使用編織設計,質感及充電功能與 Mag 3 本體相得益彰。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8

這款 OMNIA P3 33W PD 快速充電器不僅充電頭體積巧小好攜帶 ,而且還免費附贈多國轉接頭,這些算是出國旅行必備的配件,這樣就不用擔心出國前需要額外花錢買轉接頭,靠亞果 OMNIA P3 直接一次全擁有,要是想單獨替 iPhone、iPad 或 MacBook 充電,用 OMNIA P3 快充頭也能夠勝任。

亞果 Mag 3 旅行磁吸式無線充電座開箱9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

亞果元素 Mag 3 最大特色就是將折疊收納設計與充電架的功能結合在一起,如果攤開來看,其實是將三塊無線充電模組透過轉軸卡榫連接,而這三個模組分別為:

  • 上:iPhone MagSafe 磁吸支架
  • 中:Apple Watch MagSafe 快充器
  • 下: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盤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

所以折疊轉軸卡榫設計就會變得相當重要,如果卡不緊就無法撐住 iPhone ,用起來就容易垂頭或不穩。

但以上這些問題在 Mag 3 都不會發生,實際測試轉軸卡榫的設計相當穩固,使用起來也非常流暢,即便是 iPhone Pro Max 都能穩穩的吸附在 MagSafe 充電區上,手機穩穩的固定支撐,不會出現搖晃或下垂情況。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2

當然只要將支援 MagSafe 的 iPhone 手機靠上充電區後,能夠快速精準對位吸附和固定充電,而且同樣能支援 MagSafe 充電動畫,在 iPhone 無線充電時,效率最高能達到 7.5 W ,而 Android 手機最高能支援 15W 。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3

還有一個隱藏版功能,就是 Mag 3 的 MagSafe 充電區,不但能對 iPhone 磁吸充電,還能針對 AirPods 磁吸充電盒進行供電,直接把 AirPods 吸附在充電盤上充電,看起來超療癒。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4

Apple Watch 快速充電器

Mag 3 中間層是專門提供給 Apple Watch 充電區域,內建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與支架本體整合在一起,讓體積變得更精巧,不佔空間的設計增加了更多攜帶的便利性。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5

要是有 Apple Watch 充電需求,直接透過食指將 Apple Watch 充電器往前推出來,就能將 Apple Watch 平穩放在支架上充電。如前面所提到的,Mag 3 除了可以幫全系列的 Apple Watch 充電外,還支援「快充」功能,大大縮短 S7 / S8 / Ultra 系列的充電時間,輕鬆提升充電效率!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盤

最後底部是 Qi 無線充電區,主要是提供給無線耳機充電用,最高可支援 5W 無線充電效率,用來充 AirPods 系列或是他款支援 Qi 無線耳機,基本上都相當足夠。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8

底座也有加入止滑墊設計,能避免 AirPods 或其他藍牙耳機盒在充電時,不小心撞到導致沒有在充電。

Mag 3 旅行折疊收納設計結合三合一充電功能9

Mag 3 超薄折疊式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旅行辦公兩相宜!

旅行用行動充電支架

由於 Mag 3 折疊收納和體積輕巧,前陣子瘋先生去法國旅行,就直接將它帶出門使用,每天回到 AirBnb 住宿地方,順手將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擺上 Mag 3 就能立即充電,省去還要分別找出三條充電線和充電孔才能充電,輕鬆減輕旅行期間替 3C 設備充電的負擔。

Mag 3 超薄折疊式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旅行辦公兩相宜

當然 Mag 3 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放在家裡或工作桌上也很適合,只要靠一條 USB Type-C 線和 Mag 3 就能同時替三款設備充電,不需要在桌上擺一堆線材或充電器,相信對於喜歡隨時保持桌面整齊乾淨的人是一大福音。

Mag 3 超薄折疊式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旅行辦公兩相宜2

當成床頭數位鬧鐘超速配

在 iOS 17 新增的「待機模式」功能,搭配 Mag 3 一起使用超適合,能夠讓 iPhone 立馬變成數位鬧鐘,而且放在床頭櫃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每天晚上睡前滑完手機後,隨手一放就能立即充電。

多功能手機支架 直橫立都適用

Mag 3 也算是一款多功能手機支架,不管在任何場景應用下,都能隨意調整 角度,還能依照自己需求將 iPhone 以直式、橫式吸附固定,滿足你追劇、看電影、瀏覽網頁或視訊會議等需求,輕鬆解放雙手。

Mag 3 超薄折疊式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旅行辦公兩相宜7

安全機制與異物檢測模式

很多人最擔心 iPhone 手機過充導致過熱傷電池,對於這問題 Mag 3 也導入異物檢測模式、手機過充、過熱和短路保護機制,能避免手機及金屬受電磁波壞,在充電時背面也會有燈號顯示。

動作燈號狀態
插上電源藍燈亮3秒熄滅
待機無亮燈
充電中、充飽電白燈恆亮
FOD異物偵測藍燈快速閃爍
Mag 3 超薄折疊式三合一磁吸充電座,旅行辦公兩相宜8

亞果Mag 3開箱評價總結:旅行、居家與辦公都適用

趨勢很明顯,接下來幾年蘋果周邊 MagSafe 市場會是無線充電主流技術,Mag 3 不僅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跟 AriPods 設備同時充電,而且金屬質感耐看又抗摔,不管放在家裡、辦公室或出門旅行都適用。

如果你在找一個能夠結合體積小但又能隨身攜帶的 MagSafe 充電支架,亞果 Mag 3 擁有三年保固和最高標準安全認證,不僅在家能用,就連出國旅行也都超適合,非常推薦入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