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解決越獄(JB)後為何AppStore無法下載與更新?

1435983353-3537301914_n  
自從太極越獄推出後,部分越獄用戶反應AppStore會無法更新、下載問題,為了統一替大家解決此問題,特別撰寫這篇完美解決方法,來讓有遇到此問題的用戶瞭解與自行解決。

越獄後錯誤症狀

1.無法更新App,造成App無限轉圈圈
2.無法安裝新App

解決方法

關於此問題比較常發生在直接透過OTA(手機直接升級iOS系統)越獄用戶上,一直以來不建議使用OTA方式升級,此方式容易造成系統功能不正常或越獄失敗等現象,建議還是透過電腦iTunes更新比較保險與穩定。
如果遇到此問題,請不要緊張與著急,透過底下五種 解決方法來解決看看,保證能讓AppStore恢復正常。




 

方法1.重置網路

透過「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1435984556-4217313787_n

方法2.檢查AppStore有沒有登入AppleID

打開AppStore,精選項目頁面滑到最底,會看見最後一個按鈕是否呈現「登入」狀態,這代表你目前AppleID是非登入狀態,當然會造成無法更新一直轉圈圈現象,請點選一下「登入」>「使用現有AppleID」來登入,即可正常更新。
1435984642-716200138_n  

方法3.登出與登入AppleID

打開AppStore,精選項目頁面滑到最底,點選一下「Apple ID」按鈕,選擇「登出」,(右圖)選擇「登入」>「使用現有Apple ID」登入自己的AppleID帳密,即可正常。
1435984556-566689725_n

方法4.盜版APP

如果你有安裝盜版App,從OTA升級後還想透過AppStore更新?這是無法的,請直接刪除App重新購買下載。

方法5.重刷iOS8.4

如果以上三種方法都無效,這種肯定就是用OTA升級的用戶,請找台電腦直接重刷iOS8.4系統來解決吧!重刷方法如下教學。
[iOS必學教學]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