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7 Plus真實Geekbench官方跑分數據曝光!確認記憶體有3GB

iphone-7-plus-ram-geekbench-benchmark-cover

Apple 發表會中並沒有提到iPhone7與iPhone7 Plus的記憶體大小,也有不少蘋果用戶在持續關心這問題,甚至網路上還不段有些傳言或猜測,最近Geekbench官網上發現最新iPhone7 Plus(iPhone9,4)跑分數據,證實了iPhone7 Plus記憶體為3GB。

 

從Geekbench跑分數據來看,顯示記憶體為2998 MB,這表示記憶體並不是2GB而是3GB,有分析認為會使用3GB最主要是用了兩個1200萬像素鏡頭模組,必須耗費更多記憶體資源,才會將原本2GB提升為3GB。

iphone-7-plus-ram-geekbench-benchmark-1

在跑分上可見A10處理器單核心分數為3233,而多核心分數為5363,從這分數來看是目前Apple最強的效能,如果以iPhone 6s來比較分數為2409與4049,可看出A10 CPU處理器分數明顯比起iPhone 6s的A9處理器,還提升約40%效能。

 至於iPhone 7呢?先前就有先傳流出一張 iPhone7 的測試數據資料,A10的分數與這次iPhone 7 Plus非常相近,而且L1 Instruction Cache為64KB、L1 Data Cache為64KB、L2 Cache為3072KB、L3 Cache為0 KB都均相同,僅差別於CPU顯示為396 MHz有點異常,在記憶體上偵測為 2GB,至於會不會是真的?就持續等待後續幾天,會有開箱 Geekbench 真實跑分數據或是實際拆開內部就能真正證實。

iphone-7-ram-geekbench-benchmark-2

2016/9/10 更新:

Geekbench 已經有不少數據資料證實,iPhone7(iPhone9,3)內建記憶體為2GB。

iphone-7-ram-geekbench-benchmark-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