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流出iPhone7將於9月7日發表!發售日可能延遲至9月23日

iphone-7-date-rumor

從2012年開始以來,每年九月就變成蘋果發表新一代iPhone最佳時間點,在發表會前都已經有不少的間諜資料與消息流出,今年蘋果產品發表會也受到相當多蘋果迷關注,先前爆料達人Evan Blass曾爆料過蘋果會在9月12日進行發表會,不過近日又有一份AT&A內部間碟照流出,顯示正式開賣日會延至9月23才開始販售。

在蘋果尚未對媒體公佈九月發表日期時,先從這份美國AT&A內部文件指出,預計在9月9日開放第一波國家預購,正式發售日期會延至9月23日,從時間點往前推估計算,今年蘋果秋季產品發表會將於9月7日舉行,美國勞動節後兩天開始開放預購。

at-t-iphone-7-launch

從資料比對過去的時間點來看,在訂單確認後,週期都會在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內進行出貨與開賣。

  • 2014年iPhone6於9月12日預購,9月19日正式開賣。(7天)
  • 2015年iPhone6s於9月12日預購,9月25日正式開賣。(13天)
  • 2016年iPhone7預計於9月9日預購,9月23日正式開賣。(14天)

但今年的iPhone7外型與去年的iPhone6與6s設計非常類似,很有可能今年蘋果將會由另一個名稱來取代,而不是依照傳統的方式命名,主要面臨2017年這一年是iPhone十週年,將會替iPhone帶來一個全新的設計與改變,因此在接下來這款iPhone外型並不會有太大的突破與改變,明天的九月我們將會看見不一樣的iPhone上市。

不難發現蘋果在庫克領導時代下確變,不管是在韌體或是硬體上,完全與過去賈伯斯那套理論完全不同,現在的蘋果一直在追求的是軟體與硬體之間的緊密結合,庫克也說過希望在Apple Watch與iPhone將要有更多樣的產品線,這樣看來iPhone7的命名可能會延至明年才出現?

iPhone7 vs 6s影片

更多iPhone7消息

iPhone7 模型機五種顏色一起曝光!林志穎準備秀iPhone7了嗎?

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色近照與影片曝光!視覺與質感真的很棒

iPhone7不出深藍色改換太空黑色!還有更多傳言出現

iPhone7懶人包來了!收錄各種曝光洩密、規格、概念、價格資訊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