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降級機會來了! iOS 10.3.3 認證伺服器再度開啟

iPhone 6s 降級機會來了iOS 10.3.3 認證伺服器再度開啟

在本月4日時,由本站發佈的蘋果已經將iOS 10.3.3 及 iOS 11.0 認證伺服器關閉 引起不少用戶討論,這表示還尚未升級至iOS 10.3.3 或已經升級至 iOS 11 的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用戶無法在降回至該版本上面,不過蘋果又突然將 iPhone 6s 的 iOS 10.3.3 認證伺服器開啟,讓該款設備用戶有機會在降回至 iOS 10.3.3 版本上。

 

依照以往經驗來看,蘋果關閉認證伺服器後就不會再開啟,過去蘋果表示會這樣做法,主要是防止設備會被降級至缺乏安全性更新的軟體版本上,iOS 系統使用了系統授權流程,不管在升級或是降級時,都會通過授權認證主機才能進行後續作業,最簡單的意思來說,就是要防止用戶降回至舊版本上,引起設備安全性問題。

目前 iOS 10.3.3 及 iOS 11.0 認證,已經確定有多數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設備已經被關閉,但蘋果後續又突然替 iPhone 6s 設備開啟 iOS 10.3.3 認證,請注意僅只有 iPhone 6s 設備,如果是 iPhone 6s Plus 用戶是無法降回,有用戶在 iPhone 蘋果用戶交流區 內誤解連 iPhone 6s Plus 也是可以,兩台設備是不同,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或第三方程式工具都無法降回。

蘋果尚未說明為何僅只有 iPhone 6s 可以降回,但目前判定估計是因為 iOS 11 上針對iPhone 6s 存在某種BUG原因,導致此認證版本還尚未關閉,但這也是給不想升級 iOS 11用戶一個最佳的機會,詳細降級教學可請參考底下這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