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實機影片提前外洩?告訴你影片是真是假

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即將在10月推出四款 iPhone 12 新機,全搭載 5G 晶片和 OLED 螢幕,在外觀也將迎來重大更新,直到最近網路流傳宣稱是 iPhone 12 影片,看似就像是尚未發表的新款 iPhone 12 開箱,至於邊框也如先前傳聞有雷同之處外,大家也好奇這部影片到底是真是假?

iphone 12 live video leaked ahead of schedule

 

這部網傳 iPhone 12真機上手影片,主要是來自中國 bilibili 用戶轉載抖音影片,來源是米開朗機羅,從影片中可發現 iPhone 實機確實有平整邊框設計,又加上螢幕貼膜上還有出現中國工信部認證貼紙,也就是想要提高真實性,但是這不宣稱是 iPhone 12 實機影片外洩影片,在細節還是有不少破綻,至於有哪些地方可以證實這台並非是真的 iPhone 12 實機呢?

 

邊框顏色配色不統一

從影片中可得知這款 iPhone 12 是太空灰色,不過在邊框又突然配上銀色?大家可以發現 iPhone 在近年工藝設計美感打配上都會是呈現統一風格,從背蓋到邊框顏色搭配都會採用同色系,而非是將太空灰色套上銀色款邊框。

 

鏡頭明顯有破綻

目前已經確定 iPhone 12 系列依舊維持雙鏡頭,如果是 iPhone 12 Pro 系列則會保持原有三鏡頭,另外會在右下角新增一顆 LiDAR 鏡頭,而非是只有三鏡頭,從影片內發現這台 iPhone 鏡頭模組如 iPhone 11 Pro 系列。

 

產品外殼證實造假

今年新款 iPhone 12 系列最大改變在於側邊設計,也是這次新機的最大亮點,不過從影片中卻發現外盒產品圖還是沿用 iPhone 11 Pro ?而非有點 45 度角可看見邊框?影片造假太過於明顯。

 

總結影片內到底是不是真的 iPhone 12?

其實這影片就是假的,只是用 iPhone 11 Pro 真機去改成 iPhone 12 中框或定製版,其餘設計都是依舊維持同樣,才會導致外盒和相機模組都是維持在舊設計,主要用意是在騙影片流量和引人注目。

如果想要了解最新 iPhone 12 消息,比較建議可透過本站整理的「iPhone 12消息總整理:價格、規格、顏色、發表日期」會更清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