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替 iPad 版 Office 支援滑鼠與觸控版,平板編輯非難事

微軟曾在今年 5 月表示將會替 Office 365 for iPad 加入滑鼠支援,如今也開始針對 iPad 新版 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支援滑鼠與觸控板,這次改進能讓 iPad Pro 或是即將上市的 iPad Air 搭配巧控鍵盤與桌機操作會越來越接近,現在已經可以透過 App Store 更新。

微軟替 iPad 版 Office 支援滑鼠與觸控版,平板編輯非難事

 

Microsoft 在最新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替 iPadOS 加入支援觸控板,現在使用新的巧控鍵盤的用戶可以輕鬆將 Word 中的文字標為重點,在 Excel 中選取一整個範圍的儲存格,以及在做 PowerPoint 時輕鬆移動或是放大縮小圖片等等。 除此之外,Microsoft 現在在 iPad 上也支援同時打開多個 Word 檔和 PowerPoint 檔。

微軟替 iPad 版 Office 支援滑鼠與觸控版,平板編輯非難事1

 

Microsoft 也表示,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針對更多 iPad Apps 推出更多更新,讓使用 iPad 用戶在使用 Microsoft 365 能夠獲得最佳體驗,也能夠更輕鬆的編輯文書或簡報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