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越獄漏洞依舊存在!綠毒成員展示最新iOS9.3 beta也可以完美越獄與更新內容一覽

1452570607-1556414122  
蘋果又在最近推出iOS9.3第一個測試版本,其中最令人注意是iOS9.2.1正式版何時推出?iOS9.3 還能不能越獄?越獄何時要推出?這似乎全世界大家都在等待,不過國外越獄開發者Luca Todesco經過前次iOS9.2.1截圖展示,有些網站或是用戶認為他是造假改圖, 另一位前綠毒成員 Joshua Hill(p0sixninja) 似乎也找到另一個越獄漏洞,為了展示真實性,替我們示範了最新iOS9.3 beta完美越獄成果。

iOS9.3 beta越獄成功展示

 
從 Joshua Hill (p0sixninja)展示的最新越獄成果影片中看出,不像是前一次Luca Todesco 所展是的 iOS9.2.1 beta 版本所截圖方式(文章),此次是直接透過螢幕錄影方式展示,從影片中可得知p0sixninja已經替蘋果最新 iOS9.3 第一個測試版本越獄,可顯而知在 iOS9.1~iOS9.3 都依然還有越獄漏洞可使用,影片展示中還包括用 Winterboard 插件替iOS主題進行替換,另也有透過 Terminal 進行指令登入管理者權限與檢查系統版本,這動作是會讓人懷疑是造假,證實目前所使用 iOS9.3 beta 版本。




 
從這些證明看來iOS9.3正式版推出後,也依舊還有完美越獄可能性,只是會是由盤古或太極搶先推出?都只是時間性問題,畢竟 iOS9.2.1 與 iOS9.3 都正屬於測試期,蘋果在這兩個版本似乎都還在急著修正iOS錯誤,都還尚未有測試 iOS 10 訊息推出,很有可能下一個完美越獄工具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會看見。

iOS9.3 beta更新了什麼?

這次iOS9.3 又是一個重大改版的更新,似乎越獄也很有可能會延續iOS9.3正式版推出後才會看見,不錯在iOS9.3 beta1上大致上統整一下新功能有哪些。
1.備忘錄上鎖與排序功能
為了增加備忘錄安全性,這次在iOS9.3上可加入密碼或指紋鎖,避免資料被朋友或第三者看光,最後還可以透過編輯日期或創建日期來排序分類。
2.夜間、藍光瀏覽模式
此功能在越獄後,可讓主題改為黑色風格,方便使用者不會這麼刺眼,另可搭配f.lux來調整螢幕色溫,不過在iOS9.3上也已經可直接在「設定」App中的「顯示器&亮度」中開啟切換成夜間瀏覽模式和調整冷色調與暖色調,讓晚上偷用手機使用者,不用忍受這麼強烈螢幕亮度。
3.Classroom App
該功能是最新內建App,主要適用來教育方面使用,學生可藉此APP管理日常課堂學習資料,而老師或家長可透過此APP來監控瞭解學習進度。
4.Apple New新增個人化
Apple New為iOS9推出最新App,不過臺灣地區尚未開放,目前也積極修正部分功能,加入個人化設定。
5.健康 App更新
蘋果替最新健康App整個UI介面改版,更容易清楚辨識健康度、步行、鍛鍊值等結果,並支援3D Touch功能。
6.CarPlay 更新
今年CES大展中有更多車種搭載CarPlay展示,在這次更新中也增強CarPlay功能,加入Apple Music、為您甄選、新內容與地圖附近店家搜尋等功能。
7.iPad 多用戶模式
一台設備可切換用戶使用,就如同MAC OSX一樣,當開機時就可登入自己所屬帳號,這麼一來就可讓家庭成員一同分享使用。
8.Apple Watch多支配對
iOS9.3可搭配watch OS 2.2後,可與一支(Apple Watch)智慧型手錶配對
9.電子錢包增強
可透過Wallet/Apple Pay新增開啟連結信用卡或密碼的App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