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讓iPhone顯示低耗電模式補助圖「LowPowerModeStatusBar」

1452508688-1383674680_n  
iOS9上多出一項可讓iPhone進入省電的「低耗電模式」,此功能很明顯就是開啟後就會看見電池呈現黃色狀態,不過對於喜歡改電池顏色用戶來說,或許這功能會導致不明顯,所以我們又需要依賴另一個補助功能,當我們切換成低耗電模式時,就能夠有其他補助圖可以明確告知我們目前模式。

前提條件

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owp」,會找到「LowPowerModeStatusBa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52508878-2269411990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LowPowerModeStatusBar教學

▼ 安裝完畢後,在「設定」>「LowPowerModeStatusBar」內可控制插件開關與往左對齊,(右圖)當我們切換為低耗電模式時,電池數字左方就會多出一個電池訊號。
1452508878-2981006110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