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iOS 9.2-9.3.4的32位元越獄工具Home Depot釋出

ios9 3 4 32bit mixtape player jailbreakable

如果你是32位元設備用戶,當前還正在等待iOS 9.2-9.3.4越獄用戶,最近有個好消息,有一款Home Depot越獄工具在今天正式推出,此款越獄工具比起另一款Trident越獄工具還更完善與穩定,本次漏洞集結了不少越獄開發者的協助與努力下,透過被Apple修補的Pegasus三叉戟零時差漏洞所開發而成,話不多說趕緊透過此篇教學來替iOS9越獄。

越獄支援設備清單

當前工具支援列表:

  • 所有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32-bit) 的 iOS 9.1-9.3.4。
  • 如果你是iPhone5s系列以上機種那是屬於64位元設備,目前沒有越獄工具可用。

 

開發者

NSO, Benjamin, qwertyoruiop, planetbeing. Jon Seals, Tihmstar, ih8sn0w 共同協助開發。

 

越獄前注意事項

  • 測試版本就是屬於容易導致越獄失敗,或是越獄過程出問題,請別認為有支援設備就能夠正常越獄,請耐心等候下一個越獄版本更新。
  • 請勿從其它網站下載來路不明的越獄工具,避免APP內夾帶惡意程式碼。

 

Mixtape Player 越獄工具

下載越獄 ipa檔案 2017/5/2更新

準備安裝越獄工具

  • 可運作 Windows、Mac、Linux 電腦
  • 下載 Cydia Impactor 工具(用來安裝越獄APP用),由Cydia 之父Saruik推出製作,版本會隨時更新,建議重新下載一次,避免導致無法順利安裝ipa。

越獄教學

請先確保iOS 9系統為符合越獄版本,傳輸線請確認是否能連結上電腦,越獄前請先用iTunes先備份一次,避免越獄時會出現錯誤問題

步驟 1. ▼ 下載 Cydia Impactor 後,會是zip壓縮檔,請點選右鍵解壓縮出來,並點選「Impactor.exe」執行。

pangu-jb-iOS9.3.3-nopp-win-1

步驟 2. ▼ 開啟後請將iOS設備接上電腦,確定Cydia Impactor都有抓到你的設備,並將剛下載的ipa直接拖拉到「install SuperSU框」上。

ios10 1 1 jailbreakable yalu 1

步驟 3. ▼ 會跳出需要輸入AppleID,這工具比起PP助手還安全,就請放心輸入,不可開啟二次認證避免導致錯誤,為何要輸入AppleID與密碼?主要是因為要幫你跑開通開發者流程,並安裝APP。

pangu-jb-iOS9.3.3-nopp-win-3

步驟 5. ▼ 再來需要填寫AppleID的密碼。

pangu-jb-iOS9.3.3-nopp-win-4

後面還有越獄教學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