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修復iOS6 阿拉伯文字漏洞導致閃退問題

蘋果昨天發現最新文字漏洞,會導致iOS6與OS X 10.8造成許多應用程式APP閃退,原理很簡單只要使用者輸入或是開啟有阿拉伯文字相關的APP後,就會造成閃退,目前只有在iOS6上被發現,iOS7 BETA與iOS5.x不會受到此影響,但iOS6使用者不需要擔心,Cydia開發人員已經有針對此問題寫出修復檔,底下就來針對這次文字漏動作教學修復,對沒JB越獄使用者,請等待蘋果釋出新版修正檔。

1377941345-2395479673

 

目前受到影響幾乎全部APP都會受到影響,像是chrome、FB、Safari …. 等。如果直接在AP名稱打上阿拉伯文字,也能保證閃退無法使用WIFI,別手賤真的去嘗試。

 

造成 iOS App 閃退現象

開啟相關有阿拉伯文字網頁,(右圖)就會造成該APP閃退。會造成iOS6.x閃退漏洞測試網頁:http://goo.gl/rWa0G7

造成 iOS App 閃退現象

 

修復教學

Step 1

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請參考這篇 iOS 6.X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iOS 6.1.3與iOS 6.1.4請勿升級)

Step 2

Cydia 搜尋「阿」,會找到「阿拉伯字符崩潰修復」,再將它給安裝起來。

D69dT4C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HwFEisR

 

修復測試

安裝好修復檔後,就再次進去測試網址試試看,(右圖)就不會造成閃退現象也能順利顯示。

GvALwG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