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教學]iOS 6.X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evasi0n (iOS 6.1.3與iOS 6.1.4請看另一篇)

這篇詳細教學想撰寫給不管是初學者或是想JB使用者了解,對於像自己動作JB iOS6的使用者來講是有相當大幫助,JB後有了某些外掛補助才能讓iPhone/iPad變得更強大,千萬不要認為JB就會失去保固或是會當機,iPhone當機很少再發生,在iOS設計內有防當機機制,如果APP記憶體不足就直接跳回主畫面而已,通常這種會是APP開發商沒寫好產生的BUG所導致,或是iOS後台太多常駐APP沒關閉所導致,常會遇到少數部分人開APP就會閃退,一問之下都沒有定時隨手關閉常駐的APP,要JB不用怕放心跟著瘋先生一起體驗這JB越獄後的世界。

1360024765-3732502052_n

 

JB前的Q&A時間

常有人問JB後會不會造成系統不穩?

不會!只是幫你打通iPhone/iPad,讓iOS可以達成其他功能,之前電視報導都會說明JB有高風險,如果你使用過JB後就會明白,「高風險」只是個商人賺錢的手法,民眾自己別JB,拿設備到手機行老闆幫你JB這樣風險才會低,這不就是這些報導所謂的「高風險」背後含意嗎?

真的要花錢去請老闆JB,或是買一些來路不明光碟甚至是雜誌來學習JB嗎?

一開始如果你注意到本站,就會學習到任何各種不同的JB後的技巧與技術,如果跟您說JB只要一條USB街上電腦,點一下按鈕就等JB完成,這樣步驟你想不相信這就是JB?所以還真的認為JB還需要花錢買書、買光碟、請老闆幫你安裝?自己動手來比較快又能學到東西。

 

適合JB機種

  • iPhone 5/4S/4/3GS
  • iPad 1/2/3/4/mini
  • iPod touch 3/4/5
  • Apple TV 2

 

適合JB iOS韌體版本

iOS 6.X-6.1.2(含) 支持以下設備 (不支持iOS 6.1.3以上iOS,如果是iOS 6.1.3-6.1.5版本請參考這教學)

PS.在JB期間請確保電量是否充足。

 

JB過程詳細教學

步驟 1. 請先確保iOS系統版本為iOS 6.X-6.1.2(含)。
如果是已經升級至6.1.2以上版本,目前都無法降版本只能夠等iOS7 JB出來,可以先加入本站粉絲團,到時會第一時間提供詳細教學。

步驟 2. 解除您的密碼鎖定。

1376729869-1055496852_n  步驟 3. 透過電腦下載「evasi0n」JB工具。
底下是evasi0h團隊製作的JB工具下載位置,如果載點失敗請到 http://evasi0n.com 下載。(官方載點已經失效,請透過底下分流載點下載)

更新紀錄

2013/3/12 更新為最新1.5.3版本
-修正1.5.2 WIN使用者執行錯誤
-1.5.2 增加中文介面

2013/3/3 更新為最新1.5.1版本
– 更新CYDIA 資料庫

2013/2/24 更新為最新1.5版本
– 修正部分裝置開機過久的問題
– 更新CYDIA 資料庫

2013/2/20 更新為最新1.4版本
– 支援 iOS 6.1.2

2013/2/12 以下連結已經更新為最新1.3版本
– 支援4S 6.1.1
目前只有4S有推出6.1.1,因4s iOS6.1的3G收訊會有嚴重的問題,建議4S使用者,使用ITUNES升級6.1.1,勿採用OTA升級,其他用戶evasi0n-win-1.3就無相關問題。

2013/2/9 以下連結已經更新為最新1.2版本
-停用 iOS 設備的 OTA 升級(因為JB後本來就無法使用)
-修正一個時區問題

2013/2/7 以下連結已經更新為最新1.1版本
-修復天氣應用出現在 iPad 上
-修復天氣應用在 iPhone 上閃退的問題
-修復重啟白蘋果問題
-修復了連接多台 iOS 設備時沒有連接的問題
-修復了在 MacOS X 越獄過程中出現的閃爍問題

後面還有文章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