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1 完美越獄要來了?!只需要兩秒就可替 iPhone X 實現越獄

幾天前安全研究人員axi0mX釋出一個名為checkm8的BootRom硬體漏洞,能夠讓 A5~A11 Bionic處理器設備都能實現越獄,不過今天又再度釋出一部影片,展示 iPhone X在開機啟動後直接替系統核心進行修改,並實現完美越獄,過程只需要兩秒。

iOS 13.1.1 完美越獄要來了?!只需要兩秒就可替 iPhone X 實現越獄

 

axi0mX除了發佈非常珍貴的BootRom漏洞後,為了證實這個漏洞可以配合完美越獄,再次透過實際影片展示最新iOS 13.1.1越獄成果,他也附加文字說明:「Hacked!啟動iPhone X看起來很酷。從DFU模式開始,利用checkm8漏洞能讓越獄只需要2秒即可完成,也可以讓它透過NAND直接啟動,會有詳細啟動的修補,並且再最新 iOS 13.1.1 上執行。」

最新漏洞只需要花費兩秒就可以替設備越獄,比較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新 iOS 13.1.1 版本的 iPhone X上執行;不過從訊息來看,能夠讓 iOS 13.1.1 實現越獄,主要是與知名越獄開發者 @qwertyoruiopz 共同研究,似乎也可能需要配合 iOS 13漏洞才能夠實現;從這次成果看來,確定A11與更舊款設備已經可替 iOS 13.1.1實現完美越獄。

這消息替越獄用戶帶來一個強心針,比起近年的越獄工具都是非完美越獄工具,導致只要重開機後就需要透過越獄應用程式來激活越獄,不過在目前最新 iOS 13越獄已經可以在重開機後,不需要激活越獄,開機就會自動載入越獄環境,不過後續 iOS 13.1.1 越獄工具是否會推出?目前還尚未有消息,可持續關注本站帶來的最新越獄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