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無需透過3D Touch也能實現快速移動游標輸入點功能

雖然蘋果在 iPhone 6s 系列後將所有機種都加入 3D Touch 技術功能,並且可透過 3D Touch 按壓虛擬鍵盤來讓游標可以快速左右上下移動,但這項功能老早在越獄上就已經有插件「SwipeSelection」能夠實現,而且還不需要支援 3D Touch 機種同樣可以使用,不過在 iOS 11 上是否能支援呢?本篇教學就要告訴您方法。

iOS11 SwipeSelection

功能效果說明

當安裝好 SwipeSelection 插件後,就不需要用力按壓鍵盤,直接輕輕在鍵盤上左右滑動,游標就會直接滑動,這樣控制起來也比較輕鬆。

IMB gFgigA

由於此插件是簡單版本,當然在設定中是不會有設定控制。除此之外,還有更多iOS 11鍵盤功能小技巧,也建議iPhone 用戶一定要學會。

[iOS技巧]iPhone用戶必學的iOS內建輸入法完整攻略技巧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SwipeSelection」將它安裝起來(注意請裝v1.4.2-1避免導致手寫輸入法語注音輸入法有問題),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Ky1e,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