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升級iOS10也能替舊版iOS套用最新iOS10按鍵聲

iOS10-Keyboard-Tick-cover

在最新iOS 10上有個極微小的變化,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嗎?這變化就是按鍵聲音變的比先前版本更為低沈,在iOS 10之前的打字聲屬於非常響亮清脆,會有搭、搭、搭音效聲,不過在iOS 10上打字聲已經改為比較低沈些,變成是兜、兜、兜音效聲,如果你覺得先前的清脆聲音太響亮,想要低調些,或許就可以來透過這方法套用上最新iOS 10的按鍵聲。

前提條件

功能效果呈現

此為套用後的iOS10按鍵聲音。

 

iOS10按鍵聲檔

點我去下載

套用iOS10按鍵聲教學

Step 1. ▼將「iOS 10 Keyboard Tick.theme」資料夾放入越獄資料夾位置「/Library/Themes」內即可。

iOS10-Keyboard-Tick-1Step 2. ▼並開啟「Anemone」,會看見「Miscellaneous」確定有呈現「ENABLE」後,點擊右上角「Apply」>「Apply」來套用按鍵聲音。

iOS10-Keyboard-Tick-2套用後,不管是透過任何解鎖或輸入法鍵盤,都能聽到iOS10上的最新按鍵聲。另有人也會想,那我直接覆蓋原始位置「System\Library\Audio\UISounds」不就好了?為何我還要這樣套用,記住一點永遠不要去動到原始系統檔案,通常很多用戶都會不小心覆蓋、刪除檔案,最後才導致白蘋果,建議透過插件來套用安全又好控管。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