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UG!只要壓住這兩個按鍵就馬上當機

ios10 bug airdrop camera

iOS 10推出到現在還有BUG嗎?當然有只是用戶很少會碰見,最近國外又發現了iOS 10的BUG,只要同時按壓兩個按鈕「AirDrop」+「相機」就能讓iOS設備導致當機,最後就會進入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會類似重開機情況。

 

方法技巧為由螢幕底往上滑,叫出控制中心後,先壓住「AirDrop」後再壓住「相機圖」,約四~五秒時間,此時就可放開,會發現整個觸控都失去反應,如果有3D Touch用戶不可壓太大力,避免會進入3D Touch模式就會無法觸發這個BUG。

ios10 bug airdrop camera 1

基本上,這個情況只會維持個幾秒鐘後,系統就會自動Respring重新載入,會再次回到iOS內,並不會造成這麼樣的錯誤或是後遺症發生,且只有重開機按壓第一次有這情況,後續再次按壓並不會觸發這個BUG,蘋果也在iOS 10.3 beta版本中已經修補這個BUG問題,至於這很嚴重嗎?嚴格來說只是BUG,用戶並不會同時去按壓這功能,也不用太擔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