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0.3.2 Beta1 阻止32位元設備更新

apple ios 10 3 beta1 to developers蘋果推出iOS 10.3 正式版當天,就立即替開發者推出 iOS 10.3.2 第一個測試版本, 不過為何沒有推出iOS 10.3.1反而跳過這版本呢?當前蘋果也尚未替該計畫說明原因,另還可發現到32位元設備將停止支援。

 

在iOS 10.3正式版本中,除了新增不少新功能,例如Find My AirPods外,導入最新Apple File System(AFS)的確有效改善了不少設備讀取速度,有不少用戶認為這次更新明顯感覺有更順暢些。

除此之外,這次蘋果跳過iOS 10.3.1版本,推出iOS 10.3.2(14F5065b)主要是修正iOS 10.3新功能的Bug問題,其中還注意到一點,從iOS 10.3.2 開始將不在支援 iPhone 5c、 iPhone 5、 iPad (4th generation Model)設備,這也是蘋果從iOS 10.3中就已經開始計畫將32位元APP停止更新與支援,另下個階段將會替32位元老舊設備全面停止更新,iOS 10.3就將會是32位元設備的最終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