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教學]Vpn One Click免費西班牙VPN與多國家教學

Vpn One Click延長教學

這方法我想一公佈後過沒多久就會導致被鎖,如果是身為正義魔人的你不認同這方法請花錢購買,別偷偷用這招也就是所謂想貪吃又不敢說,另外這方法是無私分享貢獻給長久支持瘋先生的各位,如果更好的在請EMAIL提供,這也適合七天過期的朋友,使用後再請幫忙點個廣告,讓瘋先生能夠有力氣營運下去。

▼ 開啟Vpn One Click選擇「下載項目」這選項,隨後再將圖中這組序號KEY入(是大寫數字1),就能夠延長兩年時間,注意喔!輸入完後一定要點選虛擬鍵盤上的「return」才會跳出新的描述檔安裝視窗提醒。

PS.2016/11/6更新 序號 8P2C2H0H3V、5I9L9W0Y2X、0X3G8R7M9W

1439809804-445400141_n  

 

VIP等級的VPN國家清單

國家英文

國家中文

Australia

澳洲

Austria

奧地利

Bulgaria

保加利亞

Canada

加拿大

Chile

智利

Czech

捷克

Egypt

埃及

France

法國

Germany

德國

Hong Kong

香港

Hungary

匈牙利

Iceland

冰島

India

印度

ltaly

意大利

Japan

日本

Luxembourg

盧森堡

Mexico

墨西哥

Netherlands

荷蘭

Panama

巴拿馬

Poland

波蘭

Random

隨機

Russia

俄國

Singapore

新加坡

Spain

西班牙

Sweden

瑞典

Swiss

瑞士

Turkey

土耳其

Uk

英國

Usa

美國

   
▼ KEY入序號後會跳出要你安裝VIP等級的描述檔,點選「安裝」>「立即安裝」,安裝完畢後就不需擔心七天到期問題。
1395541681-2528750033_n
▼ 如果有跳出這失敗無需理會,其實描述檔是有更新安裝,回到VPN one Click上檢查一下時間有沒有增加,如果有那就正常,同樣是能夠正常運作。
1396512201-3643854738_n  

使用後再請幫忙按一下唷!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