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教學]Vpn One Click免費西班牙VPN與多國家教學

  
▼ 安裝完畢後,會跳回Vpn One Click APP上,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使用VPN了!回到iOS的「設定」畫面,此時會停留在描述檔畫面中,請點「一般」回上一頁,接下來再點選「VPN」。

1395541681-1720546135_n

▼ 在VPN清單中會看到多好幾組的VPNOneClick開頭的各個國家VPN伺服器資料,找一下自己想要連的VPN國家,點它一下後,(右圖)在滑到最頂端將VPN開關給開啟。

整理一下VpnOneClick提供的VPN國家對應

Australia      澳洲
Canada        加拿大
Egypt           埃及
France         法國
Germany      德國
Hong Kong   香港
India            印度
ltaly            意大利
Japan           日本
Mexico         墨西哥
Netherlands  荷蘭
Random        隨機
Russia            俄國
Singapore     新加坡
Spain            西班牙
Sweden        瑞典
Swiss           瑞士
Turkey         土耳其
Uk                英國
Usa              美國
 
1395541681-1714300473_n

▼ 開啟VPN後,(左圖)這是代表正在連結中,(右圖)連上後它會出現已經連線到該VPN 伺服器,就會在狀態列上看到VPN的LOGO,這就表示目前正在透過網路連到VPN伺服器。

1395541681-2956891929_n

▼ 接下來就知道用這VPN做什麼了吧?左圖這麼明顯提示了!如果連上還看不到圖圖表示你有綁定電話,依照這篇來移除電話綁定吧!最後別忘記使用完畢後,要再回到「設定」的「VPN」頁面去將VPN給關閉,避免你上網都會一直透過VPN去連線到最後會導致很慢。

1395541681-707136354_n

後面提供Vpn One Click 延長破解方法,請繼續往下一頁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