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iOS 9.3.5 越獄推出了!我該不該升級越獄?

ios 9 3 5 jb qa

今日上午突然iOS 9.3.5非完美越獄工具正式釋出,對還持有32位元老設備的用戶來講真的是一大福音,估計又會再度掀起越獄的熱潮,不過也出現了不少問題,甚至連非32位元設備用戶也再問,現在可以升級iOS 9.3.5越獄嗎?平時都沒在注意瘋先生或是不太瞭解iOS機制的用戶非常的多,為了統一可以有個解答窗口,防止非32位元設備用戶也不小心升級到iOS 10造成無法越獄情況發生。

 

[mks_accordion]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32位元是指哪些設備可越獄?”]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ad 2、iPad 3、 iPad 4、iPad mini、iPod touch 5G ,其餘不在這清單內都是64位元設備,就無法支援32位元越獄。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iPhone 6可以使用iOS 9.3.5的32位元越獄工具越獄嗎?”]

不行!32位元設備請看前一個問題。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哪裡有iOS 9.3.5 越獄教學?”]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iOS 9.3.x,非iOS 9.3.5可以使用火鳳凰越獄嗎?”]

沒辦法,就只能夠使用iOS 9.3.5,如果要使用,請直接升級上iOS 9.3.5再進行越獄。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目前已經是iOS 7、iOS8完美越獄,有必要升級上iOS 9.3.5越獄嗎?”]

如果你是32位元設備用戶,就不建議將老設備升級到最高iOS版本,這只會導致你明顯感受到設備緩慢非常明顯,會逼使你更想換一台新iPhone。

另外一點,已經是完美越獄狀態,為何還要放棄這麼美好的環境進入非完美iOS版本上呢?已經堅持使用了這麼多年的iOS環境,都沒有任何的升級需求,那就不需要在升級。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目前已經有使用iOS 9.3.3 盤古越獄,有必要升級上iOS 9.3.5越獄嗎?”]

沒必要!因為兩個版本差沒多少功能,就繼續使用當前的盤古越獄即可,也許哪天不小心讓32位元設備重刷或白蘋果,就可以使用iOS 9.3.5越獄。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iOS 10.2 以上越獄何時會出來?”]

走錯地方了!這裡是探討iOS 9.3.5的越獄,如果是目前是64位元設備用戶,我就建議趕緊先升級上iOS 10.3.2等越獄推出,而非是一直卡在iOS 9上不升級,等到下次越獄工具推出後,又再次錯過。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在iOS 9.3.5越獄後,建議降回iOS 6嗎?”]

感覺完全沒必要呢,降回後你常使用的APP就會導致無法使用,那為何還要降到這麼低版本呢?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目前是iOS 9.3.3 越獄,後續有考慮要升級iOS 10越獄,有什麼方法可以保留目前越獄狀態,後續也可在順利升級至iOS 10上進行越獄呢?”]

建議先保存好iOS 10.3.2 的 shsh2 ,後續SHSH認證伺服器關閉後,還是可以升級至該版本上進行越獄。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