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2 更新釋出!蘋果僅針對第三代 Apple TV 而推出更新

蘋果在今天同時釋出 iOS 12.4、iOS 9.3.6 和 iOS 10.3.4 後,另外同時也替舊款設備推出 iOS 8.4.2 更新,不過此次 iOS 8更新並非是針對 iPhone、iPad和iPod Touch 設備而來,而是針對第三代 Apple TV 推出。

iOS 8.4.2 更新釋出!蘋果僅針對第三代 Apple TV 而推出更新

 

第三代 Apple TV 是在 2012年3月推出,採用Apple A5處理器,這款舊設備也算是蘋果尚未推出 tvOS 末代機種,在作業系統版本名稱還會維持在 iOS 。

apple tv3 ios842

iOS 8.4.2 釋出更新也是針對 Apple TV ,在2016年12月就曾經推出iOS 8.4.2(12H606),不過隔兩年多時間又再度重新釋出iOS 8.4.2,這次版本號為 12H864,最主要也是要修正部分錯誤問題。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