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舊款淘汰設備釋出 iOS 9.3.6 和 iOS 10.3.4 更新,修正GPS錯誤

蘋果在推出iOS 12.4 正式版同時,突然替舊款淘汰 iPhone 和 iPad 設備推出 iOS 9.3.6 和 iOS 10.3.4 版本更新,蘋果這次舉動也讓不少用戶感到驚訝,根本超佛心舉動,竟然回頭修正已經停產的設備GPS錯誤問題,如果要是Android手機公司估計萬年不會釋出。

蘋果替舊款淘汰設備釋出 iOS 9.3.6 和 iOS 10.3.4 更新,修正GPS錯誤

 

針對哪幾款舊設備推出更新?

這次 iOS 9.3.6 (版本號13G37) 更新僅針對6款舊設備,分別為 iPhone 4s、iPad 2(CDMA)、iPad 3(CDMA)、iPad mini (GSM和Global)和 iPad 3 (GSM)設備才能夠更新,其餘設備皆無法看見更新提醒。

ios936 information

至於 iOS 10.3.4 (版本號14G61)更新,是針對4款舊設備推出,分別為 iPhone 5(GMS和Global)、iPad (GSM、Global)機種推出。

appple update ios9 3 6 and ios10 3 4 1

 

iOS 9.3.6 和 iOS 10.3.4 更新內容

根據 Apple 表示,這次更新解決了可能影響GPS定位問題,還可能導致系統日期與時間錯誤。

 

越獄會受到影響嗎?

  • H3lix 越獄:無法正常使用,缺少 offsets ,需要等 tihmstar 更新解決。(更新:新版本已經推出,可以直接越獄)
  • Phoenix 越獄:可正常工作,不過要自己手動使用 Offsets 才可以。(更新:新版本已經推出,可以直接越獄)

目前已經有位 Twitter 用戶 alitek12 透過Phoenix 成功替 iOS 9.3.6越獄,證實蘋果並沒有修補越獄漏洞,不過要透過越獄工具手動輸入Offsets 才能夠使用。

alitek12 twitter phoenix jb ios936

iOS 9.3.5在2016年8月推出最主要是修正商業間諜軟體三叉戟0day漏洞而來,iOS 10.3.3 在2017年7月推出,主要是修正安全性漏洞問題。

這次非常讓人意外,蘋果突然隔好幾年後,再度替已經淘汰的 iPhone 和 iPad 舊設備推出更新,不過大致上也能夠瞭解似乎還有不少舊款設備因GPS問題困擾,蘋果也不得不釋出更新來修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