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提醒事項新功能整理,5個你必懂的實用技巧教學

蘋果在推出 iOS 17 新系統後,同時也替 iOS 17 提醒事項帶來不少新功能,如果平常都會習慣用 iPhone 提醒事項來記錄,一定要來了解這次 iOS 17 的提醒事項新功能與技巧。

iOS 17提醒事項新功能整理,5個你必懂的實用技巧教學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

1. 提醒事項全新「段落」功能

在 iOS 17 提醒事項能夠額外加入「段落」進行分類,只要在新增列表後,點選右上角「•••」就能利用「新的段落」來新增分類,後續也可以額外新增、管理和編輯段落。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

2. 選單直欄顯示

新版 iOS 17 提醒事項還加入「直欄顯示」風格顯示,能夠讓排列視圖選單能夠以「列表」或「直欄」兩種模式來顯示。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1

3. 提前提醒

要是新增有特定日期的提醒,可以自訂選擇要提前聽醒已收到警告通知,允許在1天、2天、1週和1個月前,或是自訂時間提前接收通知。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2

4. 互動式提醒事項小工具

iOS 17替提醒事項小工具進行了修改,能夠以互動方式快速勾選提醒事項列表項目,像是可以在鎖定畫面中直接點擊提醒事項內的項目,省去還要打開提醒事項APP時間。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3

連同iPhone主畫面提醒事項小工具同樣也可以互動,能透過桌面查看提醒清單,甚至可以直接點選項目確認,即時又方便。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4

5. 雜貨分類列表

早期測試版 iOS 17 提醒事項能夠替新增「雜貨」清單,能夠讓用戶快速建立各種要採買的食品和雜物,並且能夠依照各種品項自動分類,還能夠快速找到要購買的食品或物品。(目前該功能在部分機型無法顯示,不確定是否會在 iOS 17 正式版加入)

iOS 17提醒事項5個必學新功能整理5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