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iOS 13.4認證後,官網同時上架幾款周邊配件

iOS 13.4.1 正式版在上週推出後,蘋果在昨日關閉 iOS 13.4 伺服器認證,表示目前無法利用 iTunes / Finder 重刷或升降回至 iOS 13.4 版本上,另外蘋果官網也在上架幾款新的周邊配件。

ios 134 shsh close

 

 

蘋果會刻意關閉 iOS 13.4 認證版本,主要是防止用戶會替 iPhone 或 iPad 設備降回至缺乏安全性的軟體版本上,引起設備出現安全性問題,當新版 iOS 推出後就會強迫提醒用戶升級,最主是要防止用戶會替設備進行越獄。

在 iOS 13.4.1 正式版主要是修正FaceTime通話錯誤和主畫面快速選單從藍牙可能會失敗問題,連同 iPadOS 13.4.1 額外修正主畫面設定快速選單無法使用藍牙問題。

如果想要瞭解當前iOS 13.4.1災情等錯誤,也可以透過「這篇回報清單瞭解」。

另外本月15晚上蘋果閃電式推出新款 iPhone SE(第2代),外觀延續 iPhone 8 設計,搭載 A13 仿生晶片、4.7吋螢幕、Touch ID 指紋辨識、雙SIM卡,如想全面深度解析,推薦詳讀另一篇文章「2020款 iPhone SE 為何推出?亮點特色有哪些 值得入手嗎?」。

蘋果在推出 iPhone SE2 代後,同時也替 Mac Pro 推出 3 款 Mac 小配件:

Mac Pro 2019 入門配備從 NT$189,900 起跳,如果訂製高規格,售價高達162萬。

Mac Pro 2019選配

要是當初配置腳座想另外選購滾輪,需要額外支付 NT$12,000 ,假如當初沒有選購滾輪,後續想要額外購買,就要多花費 Apple Mac Pro 輪組套件,不過價格要價 NT$20,900,售價與一台 iPhone SE 256GB 差不多,如今能將四顆特製設計的不銹鋼和橡膠滾輪開出如此漂亮的價格,也只有蘋果能做得出來。

Apple Mac Pro 輪組套件

 

另外還針對 Mac Pro 推出獨立繪圖模組「AMD Radeon Pro W5700X MPX」,具有最高可達每秒 9.4 兆次的浮點運算效能、16GB 記憶體和 448GB/s 記憶體頻寬,根據官網顯示每台 Mac Pro 最多可插入兩個 MPX 模組,具備四個 Thunderbolt 3 埠和一個 HDMI 2.0 埠,最多達六部 4K 顯示器、三部 5K 顯示器,或三部 Pro Display XD,售價 NT$30,000。

AMD Radeon Pro W5700X MPX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